中共在各地实施大抓捕 基督徒遭镇压迫害

2019年1月16日

2018年下半年,中共在全国范围持续展开镇压全能神教会的专项行动,各地不断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

在东北地区,2018年12月初,黑龙江省当局出动大量警力,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进行统一抓捕。据不完全统计,至少230人在这次大抓捕行动中被捕,被捕的基督徒遍及9个城市,其中齐齐哈尔市受迫害最为严重,至少103人遭到突袭抓捕。

而3个月前,吉林省至少256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当局的统一抓捕行动中被捕,其中一人被迫害致死。10月至11月,镇压行动仍在持续进行,又有近百名基督徒被抓。

同年10月至11月,云南省至少130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有基督徒在被警察审讯时遭到酷刑虐待,李波就是其中一位。

10月23日,李波被警察从家中强行带走。为逼李波说出教会信息,警察对其严刑逼供,不仅狠踢他的大腿,还给他戴上马牙铐并用力捏手铐。李波被殴打折磨得疼痛难忍,蹲下身子无法站立。警察见状残忍地拎着手铐将他拽起,并抓住手铐使劲抖动,李波感到钻心的疼痛。如此反复几次,等警察打开手铐时,李波的手已成紫黑色,失去知觉。

在随后的审讯中,警察将一个十多公斤重的铁椅子套在李波头上,让其用手扶着蹲马步,以此逼迫其签悔过书,李波始终未从。

24日,警察以“组织、教唆、诱骗、煽动从事邪教、会道门活动”为罪名将李波拘留15天。

除吉林、云南等地外,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遭到当局持续镇压抓捕,据粗略统计,2018年8月至10月,至少166名基督徒被抓捕。仅8月,重庆市就有24个地区的基督徒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当月至少107人被抓捕,45人被关押。

2018年,中共在中国多省市都曾下发关于镇压、取缔全能神教会的秘密文件,并开展专项打击行动。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全年,全国各地已有万余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抓捕。目前各地的迫害仍在持续,基督徒的处境令人堪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濮阳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捕 其中一人被羁押

王新(化名,女)、宋明慧(化名,女)二人均是河南省濮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她们在传福音时因有恶人举报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4月24日下午1点,宋明慧、王新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濮阳市当地派出所三、四名警察赶来,强行给她俩拍照,拍完照把王新、宋明慧拽到车上,押送至当地派出所…

一基督徒的丈夫被警察逼流泪离婚

四川省德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丽芹(化名,女,51岁)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抄家、审讯,释放后警察仍不放松对她追查、骚扰,为此张丽芹的丈夫两次花大额钱想平息警察的纠缠,但都无济于事。张丽芹丈夫不堪忍受警察的得寸进尺,为保住辛苦得的家产,被迫于2018年3月忍痛流泪同张丽芹离婚。 张丽芹…

新疆一夫妇因接待基督徒被扣以“窝藏罪”拘留

新疆一对夫妇因曾接待一名因信神被通缉的基督徒,被当局扣以“窝藏罪”等几项罪名刑事拘留,至今仍被羁押在看守所。 刘忻(化名),女,30岁,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7月27日,警察强行撬开刘忻家的门,非法抄家并掳走刘忻家一台电脑主机等财物后,于次日凌晨1点,再次闯入刘忻另一住…

七名警察私闯民宅强行抓捕一名基督徒

张贤惠(化名,女,50岁),重庆市江津区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下午6点左右,张贤惠正在家做晚饭,突然传来剧烈的敲门声,她打开门,七名警察迅速闯进屋内,不由分说强行将张贤惠按住,铐上手铐。之后警察如土匪般搜家,把屋里翻得一片狼藉,搜出两台电脑、数张TF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