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为使基督徒放弃信神 不断威胁、恐吓

2018年6月16日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一派出所所长威胁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你可不要再信了,特别是信全能神,以后你孙子上大学、当兵都受影响。”一句威吓的话道明在中共权下的基督徒根本没有信仰自由。关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英琴(化名,女,49岁)受迫害的经历,便知中国基督徒处境艰难。

2018年3月1日晚上8点左右,三名警察到英琴大哥家盘查英琴去向,未果。随后警察直奔英琴家将其丈夫带至派出所审问,又立即打电话给英琴老板要求给英琴拍照,无果。警察强逼英琴丈夫签字、按手印后,将其释放。

3月2日上午9点左右,警察又传唤英琴丈夫到派出所,盘问并威胁,如果英琴不回来报到,就派人去抓捕。

3月4日下午3点,英琴被迫放下工作回老家派出所报到。期间李所长了解了英琴信神近况,还让其签字放弃信神,英琴拒签。李所长威胁:“你可不要再信了,特别是信全能神,以后你孙子上大学、当兵都受影响。你3月20日之前哪儿也不能去,你们走之前给我打个招呼。” 警察强行给英琴拍照,并勒令其丈夫以后每天给他发一张英琴的照片。

3月14日下午4点,英琴夫妇俩再次被警察叫至派出所拍照,李所长令其把房东电话号码留下,叫她不许随便搬家。当天,英琴在工作地接到派出所的电话询问其情况。因中共的迫害英琴没有了自由,英琴活在压抑痛苦中,经常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据了解:英琴曾在2012年6月9日,被中共警察抓捕并掠夺钱财16.5万元(教会钱财12.5万元,个人钱财4万元)。警察对英琴秘密审讯2天,非法拘留7天。英琴释放后一直遭警察监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抓 一人仍被关押

河南省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先后被抓,一人被拘留5天后获释,一人至今仍被关押,警方称其案件已被移交至检察院。 沈智聪(化名,66岁)和妻子董玲(化名,65岁)均是河南驻马店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1月15日中午,当地警方电话通知沈智聪到当地农合办证,将他骗出门后抓捕至公安局。…

三岁孩子的妈妈因信神突遭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3月1日,家住贵州省贵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静(化名,女,33岁)到其大姐家办事。突然,两名宣传防火防盗的人闯了进来,他们核对了陈静及其丈夫、姐姐的名字,发了两张宣传单后离开。 十分钟后,四名国保大队和公安局的警察来到陈静大姐家中,在核实陈静及母亲的名字后,勒令陈静带…

一基督徒患病期间遭警察刑讯逼供

温州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毅心(化名)患病期间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49天,期间遭到警察的刑讯逼供。 2018年9月11日早上6点多,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约三十个特警撬门闯进王毅心租住处,强行抄家后,给她和房东戴上黑头套和塑料手扣,押至当地公安局,后转押至一山庄宾馆。 王毅心患有高血压…

盐城市两名老年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一人至今下落不明

江苏省盐城市王佩(化名,女,51岁)及姐姐王洁(化名,女,57岁)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不信神的家人举报,两人分别于2018年3月17、18日被盐城市警方先后抓捕,其中王洁次日放回,王佩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的3月18日晚7点,警察翻墙闯入王洁家中,王洁听闻动静慌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