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殴打折磨致伤

2019年6月28日

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芹(化名,女,49岁)因信神遭中共抓捕,审讯期间被警察殴打折磨致伤。

2018年12月12日上午8点左右,3名警察突然闯入宋芹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其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中,警察多次逼问宋芹“谁给你传的福音,信神书籍从哪儿来的”等问题,宋芹未回答。当晚8点左右,6名警察继续轮番对其审问,一警察大声威胁道:“昨天晚上把朱红(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冻了几个小时,你们这些人不吃点苦头是不会说实话的。”说着就勒令宋芹到门后面蹲着。由于腿疼难受,宋芹根本蹲不下来,只能勉强跪在地上。一警察见此怒目圆睁,一边将其双手反铐背后,一边吼道要好好整治她。

警察未从宋芹口中获得任何教会信息,气急败坏地狠扇她6个耳光,宋芹顿时感到脸上火辣辣的,脸部瞬间肿胀起来。紧接着,另一名警察猛地向上提了两下宋芹的手铐,还脱掉皮鞋恶狠狠地抽打她的脚板,边打边说:“叫你不说实话,打死白死。”宋芹感到钻心般的疼,只能咬紧牙关。

期间,一警察吼道:“你知不知道是共产党打的天下,共产党是无神论,唯物论,你不信共产党,还信神?”“你再不说,就给你灌辣椒水叫你尝尝。”“限你10分钟,不说就到外面冻着去。”

见宋芹仍是不说,警察一把将其拽起并强行带到室外。宋芹的脚因为被打伤,走路一瘸一拐,警察对此视若无睹,仍命令其站在雪地里。寒风刺骨的冬夜,宋芹被冻得瑟瑟发抖,只能咬牙忍受。当时,6个警察围着她,一警察拿着辣椒水放在她的眼皮底下,刺鼻的辣味直冲鼻腔,警察还不断威胁她说出教会信息,宋芹始终没有回答。

12月18日,宋芹被释放。获释后,宋芹到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她被警察殴打的脚面骨头掉了麦粒大小的一块。4个多月过后,仍未痊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受不公平待遇

陕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婕(化名,女,53岁)因丈夫去世,儿子还小,家庭贫寒,本应享受国家补贴照顾,却因信神被取消照顾资格。 2018年3月12日中午11点左右,县政府人员到某厂观摩,前面三辆警车开道,途经李婕家门口时车队停下来,两名警察闯进李婕家,手插裤兜进门就问:“你们…

连云港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警察押至派出所审问

2018年2月21日晚七点,连云港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利志(化名,女,47岁)被不信神的哥哥举报,派出所的两名警察上门将其抓捕,押到派出所进行审讯。 一警察审问利志:“哪一年开始信神的?谁给你传的福音?给你传福音的人多大岁数?是男的还是女的?什么口音?”警察无获,就利用利志的哥哥…

济宁市一基督徒遭到警察突袭抓捕 、关押 、罚款

2018年3月27日下午3点半左右,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东(化名,女,64岁)因被恶人盯梢举报,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情况下,强行把杨东撵到另一个房间里,就开始搜家,搜出信神书籍、MP5播放器、TF卡全部没收。之后,警察强行把杨东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

黄冈市三名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抓捕 两人被拘留

2018年2月22日下午两点半,湖北省黄冈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佩玲(化名,女,51岁)和婕静(化名,女,33岁)正在基督徒爱欣(化名,女,53岁)家聚会,爱欣的丈夫进屋对她说:“外面有人找你,他们说是财政的,找你有事。”爱欣连忙把信神资料藏起来。只听警察大声敲门,并喊道:“把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