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两名基督徒无故被抓且关押3天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6月13日下午1点多,河南省驻马店市4名警察突然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梅(化名,女,56岁)家中。警察没有出示证件就强行搜查,把刘梅的家翻了个底朝天,搜出刘梅的两本灵修笔记本并拍照,随即把她强行带到当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刘梅看到本村另一名基督徒赵小歌(化名,女,45岁)也已被警察抓捕。

在审讯室,警察针对“为什么信神,在哪儿聚会”等问题审问刘梅,还拿出基督徒的照片让她指认。

第二天上午10点,市公安局几名警察审问刘梅:“你在哪儿聚会?都在哪儿传福音?教会带领是谁?”刘梅均未正面回答。下午,刑警队队长再次审问刘梅,并威逼刘梅写不信神的悔过书。刘梅坚决不写。

15日上午8点,警察向刘梅的家人勒索2000元钱。

16日下午6点左右,刘梅、赵小歌二人获释。临走时,警察威胁说:“回去以后不许再信神,不准外出打工,如果有人找你们信神,要举报。再发现你们信神,就直接把你们判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释放后 仍遭监视

2018年5月21日上午8点,山东省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晓敏(化名,女,46岁),突然接到派出所警察打来的电话,要求她第二天去派出所一趟。 5月22日上午9点,宋晓敏到了派出所,警察就开始盘问她说:“你现在还信不信神了?你现在的住址、门牌号、电话号码是多少?”宋逐一回答。整…

滨州市一对夫妻因信全能神被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3月12日下午一点,山东省滨州市某县刑警队三辆警车突然停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洪刚(化名,男,48岁)家门口,从车上下来八名警察立即闯入院内,其中五名警察将李洪刚控制在屋里,有两名警察控制住正在院子洗衣服的妻子苏红琴(化名,女,47岁),还有一警察在门口盯守。警察将李洪…

泰兴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关押

2018年5月4日下午4时许,因恶人跟踪报告,6名警察闯进泰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珍(女,65岁)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曹晓英(女,60岁)和宋珍同院,吓得赶紧躲藏被警察发现,警察就到曹晓英家搜查,搜走了大量信神书籍和光盘,恰巧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芳(女,48岁)也在曹晓英家中…

陕西省商洛市警方凌晨两点跨省抓捕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15日凌晨两点,陕西省商洛市警方将在安徽省打工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恒(化名,男,36岁)抓捕,并连夜带回陕西省当地公安局。 5月15日,郑恒的姐姐得知弟弟被抓的消息,就托关系了解郑恒被抓的情况,但公安局丝毫不吐露任何消息,也不让姐弟俩见面,警察只要求说让郑母到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