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四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捕,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8年5月14日

2018年3月份,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联合当地派出所,针对基督徒展开了疯狂的镇压迫害,致使四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他的基督徒也不能正常过教会生活。

2018年3月14日,派出所联合出动三辆警车,七八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潘凤枝(化名,女,56岁)家,对正在家中聚会的几名基督徒实施了抓捕。

据基督徒潘凤枝的家人说:3月14日早上8点30分,五六名警察闯进她们家后,随即将潘凤枝等四名基督徒控制住盘问、搜身。警察将潘凤枝堂屋和东屋两个门全都封住,谁也不许进。警察一直搜到上午11点。最后搜出笔记本电脑、MP5机子、MP3机子、内存卡约、手机以及信神书籍等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四名基督徒强行带走。

据了解,除了被抓的潘凤枝外,还有其他三名基督徒分别是:吴丽婷(化名,女,41岁)、黄桂芬(化名,女,61岁)、都青梅(化名 ,女,56岁)。

四名基督徒被抓捕后,该村经常有警车穿梭,使当地基督徒活在了恐怖气氛里,不能正常聚会尽本分。

截止2018年3月23日,四名基督徒仍被警方关押,详情有待调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伊宁市一基督徒家被政府指派的“结亲”户入住

中共在新疆搞的“结对认亲”运动正在进行着。党员干部职工入住百姓家,配合政府大力清查、掌握基督徒及所有有宗教信仰的人的情况。 2018年4月28日下午5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秋(化名,女,45岁)的丈夫打来电话告诉她当晚政府派人入住他们家。小秋赶紧收拾藏好信神的资料,心里感到忐忑不…

一基督徒被羁押五个月 面临判刑

重庆市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方艳(化名,55岁)于2018年8月被抓,截至2019年1月已被关押五个多月,将面临判刑。 2019年1月7日,因警方拒绝家人探视,方艳的丈夫被迫委托律师到看守所探望她。当晚,律师将打听到的情况告知方艳丈夫,称方艳因拒绝放弃信仰“顽固不化”,所以仍被关押…

登封市一七旬基督徒遭警察殴打并拘留

2018年5月26日中午1点多,河南省登封市4名警察闯进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春枝(化名,女,70岁)家强行搜家,当得知李春枝还在信全能神时,就强行将李春枝带到派出所。下午3点,警察以“传播邪教”的罪名,强行将李春枝送往拘留所。 到拘留所,警察强行让李春枝在文稿上按指印,遭拒…

中共“奥威尔式”监控 基督徒被囚无形牢狱

“老大哥正在看着你”,这是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小说《1984》里的一句话,象征极权统治对公民无处不在的监控。现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显然已成为奥威尔式的国家:无处不在的监控系统,公民的信息被纳入大数据库,中共对全国人民的监控日益严密。尤其许多因信神被抓留有案底的基督徒被列为重点监视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