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焦作市一基督徒被抓捕,至今杳无音信

2018年5月14日

2018年3月22日下午2点左右,河南省焦作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爱荣(化名,女,50多岁)骑着电动车到一聚会所聚会。刚到聚会所门口,就被蹲点守候的警察非法抓捕。

据悉,李爱荣现已被焦作市公安局转押到河南省公安厅,公安厅将其视为全能神教会重要带领秘密审讯。

据知情人透露,在李爱荣被捕之前,警察在当地秘密盯梢已有两天时间,并利用摄像头跟踪抓捕。

截止发稿之日(4月6日),李爱荣仍杳无音信。记者将会密切关注此事,因省厅严密封锁李爱荣被抓信息,详情有待调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咸阳市一母亲信神 儿子上学受限

2018年1月26日,家住陕西省咸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心(化名,女,48岁)因儿子收到了某高等院校的录取通知书,一家人特别的高兴。可是刘心在派出所给儿子办理入学相关手续时,办理人员再三推阻不予办理。眼看学校规定的期限一天天逼近,手续却办理不下来,刘心一家人急得团团转。经多方打听…

基督徒被秘密关押教育转化基地强制洗脑

中共当局采取政治思想转化,改造基督徒,企图彻底取缔宗教信仰。 目前,中共政府不断加大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迫害力度,各地不断有基督徒遭到中共的抓捕与监禁,一部分基督徒被囚禁在教育转化基地遭强制洗脑,当局称接受转化放弃信仰者才有获释机会。 2018年7月,山西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白茹(…

唐山市一基督徒被举报 为何坏了警察的“好事”

2018年2月24日上午9点左右,河北省唐山市某镇派出所的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静心(化名,女,53岁)的出租屋里,强行将其抓捕,并没收她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然而警察却埋怨举报的恶人说:“我们本想晚上出动武警把他们一网打尽,你们这样一举报,就把我们的计划都打乱了!”

新疆一名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 获刑15年半

新疆一名基督徒因信神于2012年被抓,获刑3年6个月。2019年9月4日,年仅30岁的她再次因信神被重判12年有期徒刑,至今在押。 2012年12月20日下午1点,欧阳秋萍(女,时年23岁)和几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被新疆博乐市派出所的警察抓捕、羁押。期间,中共差派宗教局的人给欧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