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基督徒遭暴力抓捕致伤 拘留期屡次求治遭拒

2020年1月3日

河南省全能神教会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抓捕,腿部膝关节软骨严重受伤,被强行拘留期间多次求治腿伤,均遭警察拒绝,至今无法正常行走。另一名老年基督徒被抓捕审讯期间遭警察殴打致颈椎骨折。

2019年6月25日清晨5点左右,一辆载有7个警察的警车停在陈胜(化名,男,60岁)家门口。听到警察大吼着自己的名字,陈胜想翻墙逃跑,却遭警察围堵。警察野蛮地抓住陈胜的胳膊和腿,将他强行往后备箱塞,强塞中陈胜的左腿膝关节遭碰伤(后经医生诊断为膝盖软骨损伤),他疼痛难忍,警察置若罔闻,见后备箱塞不进去,又把他塞进前面车厢里,强行搜家后将其带到派出所。

当天上午,警察强迫陈胜签“三书”,遭拒,之后以“信‘邪教’”为罪名,将其非法拘留14日。

拘留期间,陈胜的腿伤越来越严重,无法正常行走,生活不能自理,他多次要求医治腿伤,却遭警察冷漠拒绝,“所里不管你死活,在这里,只要不是栽那儿不能动了,都不会给你治疗。”

7月5日,警察再次提审陈胜,问其信神情况。一个警察威吓说:“以后不能再信神了,共产党把你们定为‘邪教’(中共把一些发展迅速的宗教团体视为对其政权的威胁,定罪为“邪教”加以残酷镇压),是重点打击对象,你只要信,国家就整治你,让你蹲大牢,给你治残,弄不好把你的脑子弄神经,还取缔你的养老金,你孙女考学都是问题。”陈胜依旧没有妥协。

获释至今,陈胜的腿部依旧很肿胀,走路一瘸一拐,家中生活无法正常照料。为躲避中共警察的再次迫害,他不得不带着身体有病的妻子外出躲藏。

8月,河南新沂市一六旬基督徒姜翠平(女,化名,63岁)也遭警察暴力抓捕。审讯中,警察见她始终不交代教会和基督徒信息,一把将她的头扭向一边,抡起巴掌狠狠地朝她左脸打了五六下。当晚,姜翠平感到头发昏,脸和耳朵火辣辣地疼,脖子被拧得无法正常转动(后经医生诊断为颈椎C6棘突骨折),疼得直流眼泪。

次日下午6点,警察将姜翠平押至拘留所,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的罪名强行将其拘留5天。因遭警察殴打,获释后很长一段时间,姜翠平的脖子都不能正常扭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滨州市两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山东省滨州市的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岁)、魏淑敏(化名,女,41岁)正在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岁)家聚会,被李秀玲不信神的儿子举报。10分钟后,派出所的3名警察闻讯赶来。警察边给他们录像、拍照,边审问她们的个人信息。随…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判刑三年六个月 出狱后仍遭中共监控

叶小芮(化名),女,35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19日下午6点左右,派出所所长与一名警察来到叶小芮家,不怀好意地四处观看。接着,所长拿出手机给叶小芮家的住房以及她的身份证拍照。所长盘问叶小芮有没有与信神的人联系,并警告道:“你不能再与信神…

濮阳市四名基督徒在聚会中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6月23日上午10点10分,全能神教会的四名女基督徒宋佳、郭宝莲、冯晓凤、张琪瑞(四人均化名)正在聚会,三名警察(一名便衣,两名穿着警服)突然闯入,两名警察进门就恶狠狠地喝问:“你们是不是信神的?盯你们家很久了!”说着就开始搜家,随后就把基督徒宋佳四人分别押到派出所。…

洛阳市一教师因信神被迫辞职

2018年2月5日,河南省洛阳市某校教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诚(化名,女,45岁)接到校长在她个人微信里发的一条信息,大概内容是近期省市县要组织人员下乡暗访,暗访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是否参加宗教活动,各校长要认真排查教职工的信仰情况,杜绝教师、学生参加宗教活动。正值春节假期,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