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一七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2018年7月20日

方爱(化名,女,70岁)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8年6月29日晚上,方老突然遭到警察抓捕,并被警察强行搜家两次,之后被押往县公安局审讯。

6月29日晚上8点左右,县公安局联合当地派出所,共出动十多名警察将方老家包围,并大声嚷道:“开门!开门!”方老吓得不敢开门。一伙警察就气势汹汹地翻墙闯入,凶神恶煞地对方老说:“走吧,跟我们走一趟。”期间,警察如同土匪般在屋里翻箱倒柜地搜查,未搜到任何信神书籍,随后便将方老押到当地派出所。

方老被扣押期间,警察再次赶往方老家搜查,连厨房都没有放过,屋内的电线也被拽坏。仍未果。警察又将方老转押到县公安局审讯。方老经不住警察的威胁恐吓,再加上晕车便呕吐不止。警察怕出人命担责任,停止对方老的审讯,将方老转押到当地派出所扣押。

7月1日,警察将方老释放回家。

回家后,方老从本村电工口中得知,警察还准备在她家安装监控器。

警察无故上门抓捕,使方老受到惊吓,精神高度紧张,身体欠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二十一岁基督徒遭中共迫害致病情恶化 延误治疗病逝

江西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警察明知其患有肾病仍置若罔闻,多次审讯、恐吓他,导致他病情加重。取保候审后,警察仍不断传唤他,之后再次将他关押,最终导致其病情急剧恶化成尿毒症,且并发心脏病,因延误治疗病逝,年仅21岁。 2018年7月的一天,刘君(化名)与其他五名基督徒在…

中共对曾被拘留判刑的基督徒进行的监管盘查

案例1 2018年3月16日下午3时许,安徽省芜湖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69岁)接到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说要去他家盘查他信神的事。一小时后,派出所两名警察赶到。李强冲他们说:“2012年因为我信全能神被你们非法抓捕、判刑,刑满释放出来都这么长时间了,你们为什么还经常来家…

基督徒家人被中共谣言迷惑 报警将其抓捕拘留10天

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邱果(化名,女,52岁)不信神的丈夫和儿子,因听信中共的谣言,极其反对她信神,在2018年1月19日上午将她就举报。3名警察很快赶到她家,逼问她有没有信神书籍,邱果儿子就将邱果的2台MP4播放器、日记本等找出来交给警察。警察随将她带到派出所。 警…

河南省平顶山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

2018年1月8日上午10点左右,河南省平顶山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丽(化名,女,40岁)在本市一出租屋里灵修。七八名警察(两名穿警服,其余的穿便衣)以楼下漏水为由敲开宋丽的门。其中一个掏出证件说是公安局的,几人便强行进屋搜查。两三名警察盘问宋丽的个人信息及租房情况,宋丽未回答。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