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入室抓捕 至今仍在羁押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4月的一天,酒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化名,男,32岁)的父母正式收到了儿子的《拘留通知书》,李明父母就李明一个独生儿子,儿子信神走上了人生正道,老夫妻很高兴,可没有想到却遭到了中共警察的抓捕。李明父亲说:“儿子被警察抓捕已经近四个多月了,我们连儿子一面也没有见着,真的很担心儿子的安危,我们天天都在痛苦中煎熬。”

据了解,2017年12月23日,李明因恶人出卖在酒泉市某出租屋内,被警察突袭抓捕,后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羁押于看守所。

在看守所期间,李明委托获释的同监犯人捎信给他父母,李明父母才得知儿子被抓的消息。2018年3月12日,李明父母去看守所探望儿子时被拒。3月13日,其父母又找到国保大队询问李明的情况,国保大队主任告知:“我们在你儿子租住房内搜出电脑、MP5播放器、内存卡等物品,数量多,根据情况肯定得判刑。”

记者会密切关注此基督徒被抓捕一事,若有最新消息会及时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黄山市一七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殴打

加力(化名,女,70岁)家住安徽省黄山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上午9点,加力正在门口挖菜,3个警察突然来到身边,勒令其将房门打开。警察进屋后,要求打开箱子、柜子给他们查看,又要求把床上的被子拿起来给他们看。警察查看无获后,又警告加力不许再信神。 2月24日,…

达州市一七旬基督徒被抓获释后仍被中共追捕 家人不堪其扰

何明,男,73岁,家住四川省达州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1日,一直在外躲避警察抓捕的何明悄悄地回了家,4日下午2点左右,正在家吃饭,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三名警察突然来到何明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搜家,搜走两张TF卡和两台MP5播放器,随即将何明推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浙江一基督徒遭中共羁押长期虐待患肺癌死亡

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美娟(化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羁押期间屡遭虐待患上肺部疾病,但警察一直置之不理,导致她的病情急剧恶化为肺癌晚期,在极度痛苦中离世。 据张美娟生前讲述,2017年7月2日下午,她被当地国保大队警察抓捕,家里的一部手机、两台电脑被搜走。 同年8月,市公安…

警察打着查电瓶车的旗号盘问基督徒

浙江省衢州市基督徒无故遭警察强行带至派出所进行审问,并不顾基督徒意愿强行搜家、拍照。 胡金超(化名,男,56岁,浙江省衢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村民带着两名当地派出所男警到胡金超家。警察强行给胡金超的电瓶车拍照后,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把胡金超推上警车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