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三名基督徒突遭警察抓捕 至今仍未获释

2018年6月17日

2018年4月25日上午9时许,上海市全能神教会的三名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抓捕,此三人分别是:陆玲(化名,女,46岁,安徽省淮南市人);高秀(化名,女,50岁,上海市人),李珍(化名,女,66岁,上海市人)。目前,三名基督徒仍被警方非法关押,未被释放。

一基督徒家的摄像头拍摄到了三名基督徒被抓时的真实画面,当时警察出动六、七辆各种颜色的私家车(女的四名,男的有十二三名)实施抓捕,之后三名基督徒被警察强行戴上手铐押上私家车带到看守所。有一个门卫说:当时还以为他们是来走亲戚的,直到看到基督徒手上戴着手铐,才知道这些人是警察。

4月26日上午,警察像土匪一样撬开李珍家门强行入室搜家,一阵乱翻后扬长而去。不仅如此,警察还把李珍家门锁换掉,导致其家人无法进去,只好去该派出所找警察要钥匙开门。

4月27日,警察又分别去了陆玲、高秀家里进行搜家,陆玲家的信神书籍被警察没收。现陆玲丈夫进出都有人监视,更多信息无法获知。

目前陆玲、李珍被羁押在看守所,高秀关押地不详,更多审讯情况以及拘留详情,我们将会进一步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广东省一基督徒三次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判缓刑两年

广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东因信神曾三次被中共警察抓走审问,最近一次被抓捕后,判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至今该基督徒被警方严密监控,丝毫没有人身自由。 2018年5月16日下午3点,李东(化名,男,58岁)与七名缓刑人员被中共政府强令参加一活动。司法局人员威胁警告李东:“你信的是…

黄石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土地钱被剥夺

2018年5月3日上午9点,湖北省黄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华林(化名,男,68岁)接到村支书的电话,通知其到理事会(这个部门专门管民事纠纷的地方)领土地钱。李华林到理事会办公室后,村支书质问道:“你每天在家干什么?是在信神吧?”李华林未正面回答。理事会主管恶狠狠地说:“不要再信神…

诸城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 仍遭中共警方盘问、警告

2018年5月23日上午9点40分,山东省诸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玲(化名,女,54岁)正在儿子的饭店里煮着馄饨。以司法所所长为首的3名警察突然闯入张玲儿子的饭店。警察审问张玲:“我们是司法所的,2017年9月份来过你家。这段时间信全能神的人还来找你吗?你还和全能神教会的人接触吗…

警察扬言:对待基督徒随便处置打死白死

山西省长治市某镇两名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警察不但逼基督徒签“三书”,还扬言“对待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不论年龄大小随便处置,打死白死”。 2018年3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五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老年基督徒玲花(化名,女,72岁)家,逼问她信神之事,还把楼上楼下翻个遍,最后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