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一名老年基督徒无辜被判刑两年 释放后一直受监视

2018年6月17日

2018年3月29日中午,陕西省安康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永宁(化名,男,59岁)家,得知陈老在工地干建筑活儿,警察就上工地找到陈老,把陈老带回家坐谈。警察针对家里是否有基督徒来过,其是否还在信神等问题进行盘问,未果。临走时留下电话号码利诱道:“以后要是有信神的人来找你,就给我们举报,举报者有奖赏,比你干活来钱都快。”

据了解,陈老因信神时间长,在当地信神很出名,2014年6月,他被人举报。2014年9月22日下午5点多,陈老在给别人收割稻谷时,两名警察开车赶至其干活的地方,将陈老铐押至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就将陈老手脚紧紧铐在“老虎凳”上。派出所、刑警队等十余名警察两人一班车轮战式的轮番审讯,逼问陈老信神是谁给传的,还有哪些人在信,书从哪儿来的,教会带领是谁等教会内部信息。一直审至次日早上8点多,陈老均没有正面回答。上午9点多,公安局的两名警察开车将陈老押至县公安局继续审讯。一警察手拿钢板尺威胁道:“不好好交代就用电鞭打你,把你往死里收拾!”说着就用钢板尺在其背膀部位狠劲抽打,一次连续打十几下,陈老的手脚被铐在“老虎凳”上,连躲避的余地都没有。见他仍旧不说,警察又分两次抽打陈老共二十多下。刑讯未果,警察于当晚7点将陈老转押至看守所关押。

陈老在号房里换衣服时,犯人告诉他后背的上半部呈现乌紫色疙瘩。陈老穿衣服时都感到火辣辣地痛,因连续铐了9个小时,其双手手腕被勒了一道乌紫色凹痕,肿胀一星期都未恢复正常。陈老在看守所关押了10个月零5天,期间共提审六次。2015年7月28日清晨,陈老被转押至另一看守所关押。

2016年3月24日,中共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陈老有期徒刑两年。8月21日,陈老被戴上手铐与脚镣押往监狱,由于陈老只剩一个月刑期就满了,监狱就没接收。陈老被带回看守所继续关押至2016年9月21日刑满释放。

陈老无故遭判刑监禁获释后,并未获得自由,警察不定期的上门盘问、监视,搅得他不得安宁。2017年8月的一天,两名警察来陈老家,盘问陈老:“你现在还信着没有?信全能神的人还在你这儿来不?你可不要再信了。”遂给陈老拍了照。

同年10月21日,另两名警察开车赶到陈老家地里,将正在干活的他叫回来盘问其有没有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扮演维修工 伺机抓捕基督徒

2018年1月22日下午6点半,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齐月兰(化名,女,64岁)和丈夫刚到儿子家便被尾随其后的三名便衣警察抓捕。齐月兰丈夫一下认出他们其中一个警察就是两个月前,冒充维修自来水管道的人来到儿子家的人。那个警察对齐月兰说:“上次我没有把你带走,便宜你了。”说着拿…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新(化名,女,56岁)正在家中看信神的视频。突然4名警察闯进家中,一警察说:“我们是公安局的。”说着便开始到处乱搜,搜出两张TF卡、一篇经历见证文章、一部手机,全部没收(至今未还)。之后,警察强行将王新掳…

焦作市基督徒姐妹被警察拘留 取保候审也没自由

2018年1月31日,河南省焦作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杨丹(化名,女,33岁)和杨小娜(化名,女,31岁,杨丹的二妹)姐妹二人被拘留40天,后家人花7500元办理取保候审一年。释放时警察警告她们说:“以后不要再信神了,在这一年里你们要随传随到,如果再次发现你们还在信神,抓住就要判…

濮阳市四名基督徒在聚会中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6月23日上午10点10分,全能神教会的四名女基督徒宋佳、郭宝莲、冯晓凤、张琪瑞(四人均化名)正在聚会,三名警察(一名便衣,两名穿着警服)突然闯入,两名警察进门就恶狠狠地喝问:“你们是不是信神的?盯你们家很久了!”说着就开始搜家,随后就把基督徒宋佳四人分别押到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