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抓捕一基督徒 上门威吓基督徒丈夫

2018年7月8日

2018年5月21日、22日,山西省临汾市警察为抓捕基督徒郑华(化名,女,54岁),将其丈夫王刚(化名,男,56岁,基督徒)和儿子王明(不信神)诱骗、抓捕,盘问无果后,去王刚家搜查、拍照,并恐吓说不交出郑华就拘留他全家。后在村主任和家人的担保下,22日晚王刚被释放。此后王刚一直被监控,没有自由。

2018年6月12日中午,大队长和四名警察来到他家,大队长盘问道:“最近,我一直在调查你信神的事,你妻子回来了吗?”王刚说没有,大队长恐吓道:“你妻子信神的案子涉及到政治案件,省、地区都挂上号了,这就不是一般案件了,就是有亲戚、有关系、有钱都不顶事,上面催着要人结案呢,你要是知道你妻子在哪里赶紧说。刑事案件人情什么都能了,政治案件不行,必须投案自首,才能减轻点,要不然你的家人都要受到连累,儿女、子孙上学、找工作都要受连累,家庭、农村社会待遇都得取缔。要是再不配合找你妻子,就给你安排学习班进行思想教育。”王刚没有回答。大队长又挑唆王刚不信的儿子王明和儿媳看管王刚,不许再信神。此后,儿子、儿媳因惧于中共的淫威,寸步不离的看着王刚。15日,王刚去亲戚家,刚去王刚儿子便打来电话追问他的行踪,并催他赶紧回家。王刚没有一点人身自由,心里十分痛苦。

据悉,2003年2月26日下午5点左右,郑华夫妇为掩护一基督徒逃脱,被统战部五名警察追捕,在外逃亡两年后才回了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两名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释放后为防再抓露宿野地

2018年3月4日上午11点,河北省保定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顺成(化名,男,49岁)、刘铁辉(化名,男)正在出租屋内聚会,县交警大队的两名警察以调查出租车的名义敲开了二人的出租房。警察勒令李、刘二人出示身份证并索要电话号码。警察进屋各处查看后离开。约半个小时左右,又来了几名警察…

徐州市一基督徒在家被抓 财物被没收

2018年3月12日下午1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意(化名,女,52岁),在家被4名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据了解,高意被抓期间,警察没收其家中的十余本信神书籍、一台MP5播放器、3个TF卡和100元人民币。高意在派出所被关押5天后获释。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强制拉筋、电击等多种酷刑

江苏省徐州市一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中共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施以疯狂殴打、强制拉筋、电击等酷刑折磨。 2018年12月24日下午,梁颖(化名,女,47岁)正在聚会,六七名警察突然闯入聚会处,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家,随后以梁颖等人“非法聚会”为由将他们抓捕至当地派出所。 …

兰州市出动数千名警察抓捕基督徒

王爱华(化名,女,42岁)家住甘肃省兰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据王爱华称,2017年12月23日上午8点半左右,她在张浩(化名,女,48岁,基督徒)家等待李金玉(化名,女,51岁,基督徒)。突然,20多名便衣警察闯入,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给王爱华、张浩2人戴上手铐。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