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警方统一行动 秘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8月7日

6月26日,辽宁省展开了“雷霆行动”,丹东市警方统一部署,秘密抓捕了大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霞(化名)一家三口,在中共的此次行动中被非法抓捕,其丈夫苏永顺(化名)被押往大庆市秘密关押,至今音讯全无。

2018年6月26日下午1点左右,丹东市九道派出所的4名警察开着一辆私家车埋伏在吴霞家附近。下午4点多,吴霞外出返回,4名警察尾随其后在楼道内将其控制住,逼其打开房门。警察闯进吴霞家,亮出警察证就开始搜家。吴霞质问:“你们为什么抓我们?你们有搜查证吗?”警察嚣张地回道:“我们这是紧急任务,不能泄露,可以先搜后捕。”

随后,丹东市元宝区公安局、缉毒大队、内保大队约30人陆续赶至吴霞家,将吴霞家搜了个遍。最后将2本全能神教会书籍、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一台电脑机箱、5部手机、10张TF卡存和有20万元的银行卡全部没收。一人命令分批撤退,在场警察就一次3个人分批撤出了吴霞家,后将一家三口一人一辆车分批秘密押往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吴霞一家被分开审讯,警察针对“信神几年”“谁传的福音”“上层带领是谁”等问题,从晚上10点开始对其反复逼问至凌晨2点,无果,最终吴霞被押至丹东市某拘留所。警方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为罪名将其行政拘留。

目前,吴霞儿子已获释,其丈夫苏永顺被押往黑龙江省大庆市秘密关押,目前无法获悉任何信息。

据当地一政府内部人士透露,6月26日丹东市各地统一实施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计划。警方为避人耳目,严防大抓捕消息泄露,影响其他地方的抓捕计划,各地的抓捕名额由市里直接分配,抓捕名单保密。市里下达任务的同时,还将如何审问基督徒做了统一要求。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警告:信神再被抓 年轻的判刑 年老的罚钱!

2018年5月18日下午3点,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凤香(化名,女,61岁)、陈肖云(化名,女,70岁)、齐玉莲(化名,女,70岁)、郑蓉蓉(化名,女,49岁)四人正在一起聚会,被邻居举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立马赶到,直接闯进家,一警察拿着照相机摄像,一警察大声吼:“不准…

鞍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判刑三年 获释后仍遭警方监视中

辽宁省鞍山市李进(化名,男,4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3年曾因夫妻俩接待几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并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判处有期徒刑3年。释放后,李进至今仍在警方的监视中。 2018年2月28日上午9时许,当地派出所的两名警察闯入李进家,向李进索要手机…

患病基督徒两次被捕遭剥夺睡眠7天 至今被关押

安徽宿州市一基督徒患病期间仍遭抓捕、审讯,因拒绝交代教会信息,被剥夺睡眠七天。获释两个月后又被传唤、收押,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9年6月2日,宿州市某县公安局3个警察以查水电为由闯进基督徒江研(化名,女,51岁)的出租屋,强行抄走5000余元教会及个人现金、电脑、TF卡等物品,…

四川省一基督徒缓刑期间被警方严密监视

2015年5月7日,家住四川省西昌市会理县的潘杰(化名,男,53岁),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一年多后,于2016年6月16日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五年。在监外执行期间,潘杰一直处于中共的监视中,毫无人身自由。 2018年1月的一天上午11点左右,当地国保大队队长打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