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中共长期逼迫、有家难归

2018年4月22日

家住四川省泸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利(化名,女,67岁)本该在家享受幸福的晚年,却因家人受中共谣言迷惑逼迫她信神,使她有家难归。

2018年1月17日晚,刘利的丈夫把村长叫到她家,村长诱骗刘利把MP5播放器交出来,未得逞。随后,村长又拿着刘利儿子搜出的诗歌本亵渎神,还说:“信全能神是国家不许可的,是中共政府重点打击的对象。”刘利反驳道:“这完全是在颠倒黑白”并坚持信神。村长气急败坏,气汹汹地强令刘利:“明天你不要走,我叫镇上的干部来跟你谈!”为躲避中共的逼迫、抓捕,刘利连夜离开了家。

据刘利陈述:2005年12月26日,警察就抓捕她,未遂。此后,警察使用卑鄙手段,给刘利丈夫看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反面宣传单,还以她儿子的工作相威胁,挑拨家人逼迫她放弃信神,还两次到家里来抓她,均未得逞。

如今,因中共的逼迫,年近七旬的刘利有家不能回,只能在外租房住,提心吊胆的过日子,睡觉都不安稳,唯恐警察哪天上门抓她。刘利感叹道:“我亲身感受到了,在中国想信神真的好难!中共太邪恶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躲藏4年的基督徒回到家10天警察就上门抓捕

2018年4月9日晚,因信神躲避中共抓捕,离家4年之久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月(化名,女,今年55岁,江西省上饶市人)回家了。4月20日县国保大队的5名警察便开着一辆警车来到小月所在的村庄,警察对村干部说:“带我们到XX(小月的丈夫)家去,听说他老婆回家了。”小月的儿子得知消息拿了…

焦作市基督徒姐妹被警察拘留 取保候审也没自由

2018年1月31日,河南省焦作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杨丹(化名,女,33岁)和杨小娜(化名,女,31岁,杨丹的二妹)姐妹二人被拘留40天,后家人花7500元办理取保候审一年。释放时警察警告她们说:“以后不要再信神了,在这一年里你们要随传随到,如果再次发现你们还在信神,抓住就要判…

伊宁市一基督徒家被政府指派的“结亲”户入住

中共在新疆搞的“结对认亲”运动正在进行着。党员干部职工入住百姓家,配合政府大力清查、掌握基督徒及所有有宗教信仰的人的情况。 2018年4月28日下午5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秋(化名,女,45岁)的丈夫打来电话告诉她当晚政府派人入住他们家。小秋赶紧收拾藏好信神的资料,心里感到忐忑不…

上饶市一警察扬言:杀人、放火、吸毒的不抓 就抓信神的

江西省上饶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欣雨(化名,女,36岁),于2018年5月18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5月18日中午12点左右,3名便衣警察和一名村干部闯进基督徒欣雨家。警察喝问︰“你是叫欣雨吧?你是信神的?”接着威胁道:“你把信神的那些书籍全部拿出来!你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