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再次被警察抓捕且拘留

2018年7月16日

2018年5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玉(化名,女,55岁,山东省临沂市人)在日照市一基督徒家聚会时,3名警察突然闯进家来。警察肆意搜家,将刘玉的MP5播放器、信神书籍、300元钱、手机等钱物没收,强行将刘玉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在电脑上搜出刘玉曾在2011年因信神曾劳教过一年的档案。最后警察给刘玉强扣上“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拘留她15天,还勒令她缴生活费300元。当天下午,刘玉被警察押到拘留所。

5月26日上午9点左右,刘玉期满获释。本来就体弱多病的刘玉经历此次的抓捕与拘留,导致她的病情加重,卧病在家。

刘玉释放后不久,本村的治安员来到她家给她和丈夫照了像,并多次打电话给刘玉的丈夫,让其看好刘玉不让她外出,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刘玉因着信神,两次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甚至劳教,到现在还没有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柳州市警察夜闯民宅抓捕两名基督徒 一人仍在押

2018年5月29日晚9点左右,柳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梁君(化名,女,55岁)正在家里与基督徒苏珍(化名,女,57岁)聚会。突然,警察冒充村委会的敲门,门刚打开,七名警察闯入屋内。一警察厉声喊道:“我们是派出所的,我们了解你很久了,你是信全能神的!”并威胁她们交出信神书籍。随后警…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追捕 过年不敢回家

安徽省六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江静(化名,女,52岁)遭到警察多次上门抓捕,未遂。江静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离家躲藏,有家难归。近日,警察又放出话:“江静再不出现就要网上通缉。” 2018年2月8日,2名警察又突然来到江静家,向其家人打听江静的行踪。2月13日,有知情人透露,警察声…

西宁市一基督徒因信神第三次被警察抓捕 判刑两年

2018年1月23日,家住青海省西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丽红(化名,女,62岁)和女儿坐长途车往河南省某地看望母亲,途中四五名警察拦截长途车,并将郭丽红强行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 2018年2月2日,郭丽红的丈夫接到西宁市的警察打来的电话,让他次日早上带800元到火车站接人,3…

徐州市一基督徒刑满释放多年仍被警方追捕

李敏(化名,女,43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16年前(2002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后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判处李敏两年劳教。李敏身体落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刑满释放至今仍被中共警察监视与追捕。 2018年1月1日,当地派出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