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一基督徒被村干部肆意刁难 家人死后不容下葬

2018年6月17日

陕西省渭南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生(化名,男,66岁),其妻子因病早世,守着一个脑残的儿子艰难度日。十年前儿子也突然离世。张生家境贫苦,本该是村干部特殊照顾安抚的对象,只因张生信了全能神,不但不给照顾还遭到村干部的百般刁难。

2018年3月15日下午4点,张生再次向村干部要回他儿子生前给该干部干活的工资,该村干部蛮横地说:“时间长了,工钱作废了!你一天信全能神,一天就是国家严打对象,按理说应该给你家办理贫困户,就是因为你信全能神,才不照顾你!”

张生说,他有三亩退耕还林的钱,村干部以他信全能神,是国家严厉打击的对象为理由,克扣了属于他的全部补偿款。

据了解,2005年4月份,张生不在家,家里所有农用家具、粮食被村里人从其儿子手中骗卖,导致家里一贫如洗。万般无奈张生去找村干部申请扶贫,村干部却以他信神为由不给办理,并在村里大肆散布:“张生信神,饿死都不亏,还想让村上照顾,他没吃的才好!”

2008年夏天,因张生信神一事,警察多次上门盘查他,所幸他都不在家。同年12月张生儿子离世,四名村干部置张生的痛苦不顾,拦阻他给儿子下葬,要求他 “设席待客”,竟欲勒索他1500元才许可下葬,如此刁难他的原因,正如一干部说的:“因为你信全能神,就是要专门刁难你,就不能让你和别人一样轻易地埋葬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徽省一八旬基督徒不堪警察骚扰一度精神失常

甄欣(化名,女)是位八旬老人,家住安徽省合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警察多次上门逼问其儿子刘顺义(化名,45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下落。2018年3月25日,甄欣受惊吓在家中突然精神失常,经医生输液后,甄老的情绪才得以稳定。 2018年3月4日下午4时许,两名警察来到甄老家,打…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7天

2018年6月1日中午12点,河南省驻马店市4名派出所警察(两男两女)闯进到祁美丽(化名,女)家,以2015年案子没有结案为由将祁美丽抓捕。祁美丽被警察押到一个秘密地方,由两名警察(一男一女)审讯。警察就信神事宜恶狠狠地审问祁美丽一个下午:“是谁给你传的?你在哪儿聚会?书是谁给…

唐山市一老年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捕

2018年4月28日上午10点多,河北省唐山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付立新(化名,女,52岁)去给邻村一基督徒李风(化名,女)送信神物品,被李风不信神的婆婆举报给村干部。村干部强行给付立新拍了照并报警。不多时,警察赶来强行将付立新带到当地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搜走付立新的钥匙及个人钱…

被勒索十万元保释金 基督徒仍遭严密监视

一基督徒身患重病仍被中共警察非法关押,家人被警察勒索10万元保释金为其办理保外就医,获释至今,该基督徒仍被警察严密监视。 2018年5月28日,南京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芬(化名,女)在一聚会点被警察抓捕。 当天,四名警察将刘芬押回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刘芬家中非法搜查。警察连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