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开除子女公职来威胁、逼迫一老年基督徒

2018年7月3日

可依(化名,女,68岁),家住江西省萍乡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派出所一名警察突然到可依女儿的单位,并当着单位领导的面威胁可依的女儿:“不要让你妈去聚会了。要是被抓到,你的领导会受牵连,工作都会丢掉。你也会被单位开除,而且下一代都不能考公务员,上大学、找工作都会受影响。你弟弟也会受牵连。”单位领导当时就对可依的女儿说:“你明天就不要上班了,在家守着你妈妈,叫她不要去聚会。如果她被抓了,单位也会受牵连,你会被降职或被开除。”

可依的女儿迫于中共的压力,马上赶到妈妈家把警察威胁的话告诉可依,哭着说:“国家不允许人信全能神,政府不让信你就不能信,信了就要被抓,还要制裁下一代。”接着又跟可依说:“那个警察说,上面下了红头文件,这几天会有大行动(指抓捕信神的人),准备要将信神的人一网打尽,他们(指警察)分了工,几个人管一个社区。”

因中共利用其女儿的工作威胁、恐吓,导致可依不敢在家里放信神书籍。此时,可依深深地感觉到:在中国信神太难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烟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秘密监控、抓捕、关押

2018年4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山东省烟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帆(化名,女,48岁)刚回到租住屋后,就被蹲守在其住处的四名便衣警察抓捕,现已转押在看守所。到目前为止,杨帆仍在警方的关押中。 据杨帆租住屋的房东透露,杨帆这次被抓,是因为警察在与她同住的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身上查获…

滨州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桂兰(化名,女,60岁)、赵玉梅(化名,女,49岁),二人在各自的家中先后被三名便衣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10天。 2018年4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闯进李桂兰的家,便在屋里到处乱搜,把搜出的2台MP5播放器、信神资料、个人笔记本等全部没…

基督徒因拒绝签“三书”放弃信仰惨遭虐待折磨

2020年7月,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慧珍(化名)终于走出了黑暗的监牢,她曾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遭受中共残酷的迫害。 2017年7月初,10多个警察强行破门闯进李慧珍家中,将其抓捕。据了解,当天浙江警方在全省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近700名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遭抓捕。…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后 仍被监视

2018年4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湖北省宜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何成芹(化名,女,51岁)刚回到家,因邻居举报,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七名警察就闯进她家。一警察恶狠狠地问:“你早上去了哪里?是不是又去聚会了?”何成芹反驳,警察蛮横地说:“我们和村组干部都在监视你,你哪里都不许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