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四年前被抓 至今仍受监视

2018年7月3日

2018年5月24日9 点10分,安徽省阜阳市当地一居委会工作人员上门强迫简新悦(化名,女,32岁,原籍安徽省阜阳市,现住上海市金山区)去居委会问话。到居委会,已等候在那儿的镇主任追问简新悦信神一事,并套问简新悦是否还想信全能神。最终,他没有从简新悦口中得到想要的消息,才让简新悦回家。

据了解,2014年9月18日,简新悦因聚会被警察非法抓捕,关押一个月后被释放。释放后,简新悦就一直遭到居委会的跟踪、盘问、监视,无法与基督徒接触、聚会,她远方的母亲也受牵连被人监视。警察还挑唆其丈夫严加看管她,让简新悦没有一点自由。

自打跨入2018年至今,基督徒简新悦的生活就没有太平过:

自2018年1月18日至3月份,简新悦所在的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连三次打电话或亲自上门,盘查简新悦是否还在信神,并将其丈夫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店铺门牌号一并记去,并警告她不要出去聚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北京市昌平区一基督徒因出国旅游遭抓捕、审讯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国旅游时,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热线。5月20日下午4点,紫萱坐飞机返回北京首都机场时,被市国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摄像人员)拦截,警察出示相关搜查令、调查证件,将紫萱带进小黑屋,拍照…

警察扬言:对待基督徒随便处置打死白死

山西省长治市某镇两名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警察不但逼基督徒签“三书”,还扬言“对待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不论年龄大小随便处置,打死白死”。 2018年3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五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老年基督徒玲花(化名,女,72岁)家,逼问她信神之事,还把楼上楼下翻个遍,最后搜出…

日照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又被警察威逼、警告

2018年4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以国保大队长为首的4名警察,又一次闯进山东省日照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应莹(化名,女,46岁)的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搜家,搜查无果。队长又逼着李应莹说放弃信仰及亵渎神的话,未果。队长又威胁道:“得给你办个学习班,让你去听课,让你丈夫拿…

基督徒被逼写三书 否则无法获释

新疆塔城地区一基督徒被关押在教育转化中心强制洗脑已半年,至今未归。 2018年4月11日,警方利用村干部打听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舒畅的住处,随后持枪赶至并将舒畅抓捕。在审问其信仰问题无果后,警察将舒畅关押至塔城地区一教育转化中心,至今未放。 据了解,2012年舒畅在传福音时被抓,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