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一基督徒第三次遭警察抓捕、洗脑

2018年7月3日

2018年4月25日,山西省忻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慧(化名,女,67岁)在租房内看神的话被房东举报。下午4点多,镇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出租屋将王慧抓捕,搜走一台MP5播放器、记有全能神话语的手抄笔记本后,将她带到派出所审讯。

警察在网上核实了王慧的个人信息后,指着搜出的信神物品盘问信神资料的来源,之后又给她照像,又勒令她在逮捕证上签字、按手印,后带到医院查体,王慧被查出患有高血压和眼底硬化,警察丝毫不理会王慧的病情直接将她押往看守所。

26日上午9点,狱警见王慧身体有病怕出事担责任不愿接收,后得知王慧是信全能神的,便将其拘留了半个月,每天扣除50元生活费。

5月10日上午,国保大队两名警察将王慧送到忻州市“法制教育学习班”进行洗脑。每天上午9点半到11点半,下午4点到6点是上课时间,主要灌输“无神论”“进化论”等思想,课后要求写认识、心得体会。王慧用事实反驳中共的谣言谬论,并坚定地说:“神,我是信定了,就是把我送进监狱我也绝不会否认神。”最终洗脑未果。

5月23日上午8点,王慧血压高达220mmHg,洗脑班负责人怕出事担责任,中午11点多,通知王慧家人将她接回。

据了解,王慧因信神曾在2012年12月、2014年11月1日两度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洗脑。获释后,王慧为躲避中共的抓捕、迫害,便离家租房居住,没想到又一次被警察抓捕。

获释后的王慧怕被中共监视不敢跟教会联系,无法正常聚会,儿女们也因怕受牵连而远离她,致使王慧的身心备受煎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西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大抓捕

9月中旬,陕西省西安市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了统一抓捕行动。据初步统计,仅三天时间,至少有26名基督徒遭到抓捕,至今下落不明。 据知情人透露,2018年9月17日,西安市东郊3名基督徒(均为男性)被警察跟踪、锁定住址后抓捕。据悉,警察提前作了抓捕行动部署,当天出动约二十警力。…

河北省副厅长亲自坐阵任丘市搜捕基督徒

近日,河北省副厅长亲自坐阵指挥在河北省任丘市以查常住人口、改装水电表、评估房等为由,在任丘市大肆搜捕基督徒,致使多名基督徒已不同程度遭到抓捕、迫害,且受迫害人数还在不断上涨。 2018年3月26日下午2点,中共警察破门闯入任丘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素芳(化名,女,70岁)家抄家。…

全能神教会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中共威吓

李成光(化名,男,81岁)、吕洪丽(化名,女,75岁)夫妇是四川省南充市人,二老信了全能神后,在家与其他基督徒一起聚会,被人举报遭到中共监视。 2018年3月20日中午1点多,李成光、吕洪丽正在看神的话,突然传来“咚咚”的敲门声,李成光吓得心怦怦直跳,赶紧收好信神物品。吕洪丽打…

基督徒遭酷刑逼供并被关铁笼28天

全能神教会5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1人遭酷刑折磨,被关在铁笼内28天,另4人至今仍被羁押。 2018年7月31日,江苏省徐州市某派出所10多个警察闯进魏琴(化名,女,46岁)住处,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抄家,将5台电脑、数十本信神书籍、1辆电动车、1000多元现金等财物全部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