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 获释后仍被骚扰

2018年8月13日

湖北省宜都市基督徒刘正岚(化名,女,55岁),因信全能神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刑满释放后,仍遭派出所所长等人上门盘查警告。

2018年3月24日上午10点,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四名警察闯入刘正岚家。所长喝问道:“你现在还有没有再信神?以后不许再信神!”他们索要了刘正岚的电话号码,临走前,所长又恶狠狠地警告:“以后我会经常来你家查看,看你是否还在信神!”

据了解,2014年6月12日,刘正岚因信神被人举报,国保大队四名警察和一村干部闯入她家,肆意搜家3个多小时,无获。警察将其带走审问,当天放回。

2014年6月24日早上7点,刘正岚被村主任带到派出所审讯,无果,警察仍于中午12点将其转押至拘留所并非法拘留15天。期间,警察将刘正岚手脚拷在老虎凳上,连审三天三夜,仍无果。警察恼羞成怒吼道:“你别以为不说,我们就不能定你的罪?我实话告诉你,就是你一句话都不说,我们仍然可以定你的罪、判你的刑!”

7月9日下午4点,警察以刘正岚“信邪教”为由,将其转押到看守所。

7月10日下午8点多,警察将刘正岚带到审讯室,威胁道:“今天的审讯不同以往,只要你说出你们信神的人都有谁?家住哪里?把你们上层的带领交代出来,就没有你的事了。”警察遭拒。

刘正岚被非法监禁近6个月后,于2014年11月23日,当地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判处刘正岚有期徒刑三年。随被押送到湖北省武汉市某监狱服刑。2017年12月23日刑满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滨州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桂兰(化名,女,60岁)、赵玉梅(化名,女,49岁),二人在各自的家中先后被三名便衣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10天。 2018年4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闯进李桂兰的家,便在屋里到处乱搜,把搜出的2台MP5播放器、信神资料、个人笔记本等全部没…

成都市六名基督徒被捕 五人至今杳无音讯

2018年5月11日中午,四川省成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晓(男,化名)回接待家,被早已守候在接待家的警察抓捕,同时被抓捕的还有其他五名基督徒。 当天中午,苏晓从外面回到接待家,像往常一样用钥匙打开门,开门后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屋里被翻得一片狼藉,三名警察站在客厅里。警察看见…

警察频频上门给基督徒照相骚扰

2018年3月上旬的一天上午,安徽省阜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梅(化名,女,66岁)正在自家院里与人聊天,一辆警车停在了赵梅家门外,从车上下来四名警察走进赵梅家,一警察边走边拿手机录像。一警察假装关心地询问赵梅的儿子去哪里了,另一男警突然靠近赵梅,录像的警察迅速给赵梅和该警察拍…

一基督徒出境受阻机场被抓 遭强制洗脑60天

中共疯狂迫害一切宗教信仰,中国基督徒的信仰处境异常艰难,不仅随时面临被抓坐监的危险,就连出境也受到严格审查、限制,许多基督徒被没收护照,吊销签证,甚至有的在机场办理出境时被中共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许诺(化名,女,37岁)就是其中之一,她在机场等待出境时遭到中共的突袭抓捕,警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