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被抓 多次遭警察毒打

2019年6月22日

中共为彻底取缔宗教信仰,不仅疯狂抓捕基督徒,还对他们施以刑讯逼供,就连老年基督徒也不放过。近日,云南省一年过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多次对其进行毒打,致其身心受伤害。

2019年3月7日上午,当地村干部带着六个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钟林(化名,男,61岁)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抄家,后将钟林押至派出所。

审讯期间,警察拿出许多基督徒的照片让钟林指认,见其不从,警察多次恶言相向,并大声辱骂,对其进行人身攻击。

钟林回忆说,警察威胁他,若不交代教会信息就将他判刑。见他仍是不说,警察气急败坏地扇了他三个耳光,又随手抄起一个文件夹猛扇他的脸,他的鼻梁处被划破出血。警察仍不解气,又狠踢他的小腿,致其小腿处留下鸭蛋大小的淤青。钟林始终没有屈服,警察蛮横地将其按跪在地上,用脚狠踩他的手铐,手腕处传来的剧痛让他痛苦不堪。警察见状又一把提起他的脖领,狠扇他一巴掌,钟林的耳朵被打得“嗡嗡”作响,嘴角流出鲜血,脸上火辣辣地疼。

直到下午5点半,警察也没从钟林口中获得教会信息。于是,强行给他拍照、采血、按手印,暂时将其释放。临走时,警察为掩盖毒打钟林的事实,让其把脸上被打的血迹洗干净,并勒令其第二天早上到派出所报到。

3月8日上午,钟林一到派出所,警察就将其铐在老虎凳上,见其仍不交代教会信息,再次用文件夹打他的脸,又强行摘下他的帽子猛打他的头。警察又拿出一名基督徒的照片,让其指认,还威胁说:“老子问你什么你就答什么,你要不老实,你相不相信我今天就把你打死!”钟林始终未从。

据了解,早在2012年12月13日,钟林在传福音时就曾遭到过警察抓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徐州市一基督徒在家被抓 财物被没收

2018年3月12日下午1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意(化名,女,52岁),在家被4名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据了解,高意被抓期间,警察没收其家中的十余本信神书籍、一台MP5播放器、3个TF卡和100元人民币。高意在派出所被关押5天后获释。

福建省50名基督徒遭抓捕 3人下落不明

今年8月以来,中共在福建省展开针对全能神教会的统一抓捕行动。8月份至少41名基督徒被抓。2019年9月5日,福州市又有9名基督徒遭抓捕,另有3人下落不明。 9月5日傍晚6点至晚9点,福州市警察先后闯入几名基督徒租住处实施秘密抓捕。有现场目击者看到,警察给两名基督徒戴上黑色头套,随…

警察强行羁押一患病基督徒

福建省莆田市一基督徒患有严重高血压,遭警察抓捕殴打后,被强行羁押15天。 2018年8月21日,8名警察冲进基督徒蒋秀兰(化名)家将其抓捕,并在其家中四处乱翻,搜出十几本信神书籍、一台电脑等物品。警察给蒋秀兰与所搜物品拍照后,强行给其戴上手铐押往派出所。蒋秀兰问警察为何抓她,一警…

警察为掳掠教会钱财对基督徒肆意抄家、毒打逼供

江苏省邳州市警方抓捕一基督徒夫妇,为掳掠教会钱财在其家中肆意抄查,妻子遭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1日上午8点,邳州市六个警察先后闯进陈芳(化名)家,责令其交出教会钱财,并以她孩子的前途相要挟。无果后,警察在陈芳家肆意搜查,一负责的警察下令说:“一个纸条都不放过,鞋盒子,鞋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