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警方借查摩托车为由 搜查、抓捕基督徒

2018年6月2日

2018年5月5日晚上9点半左右,山西省晋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乔毅(化名,男,53岁,跑摩的)刚回到租住房,五名警察便闯了进来,一男警盘问:“你是哪里人?叫什么名?摩托车是你自己买的吗?有没有手续?”乔毅都如实回答。警察以看摩托车为由,在乔毅家到处乱翻,顷刻间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把搜出的摩托车钥匙、身份证、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硬盘、现金100元,及信神书籍等全部没收。又将搜出的信神书籍放在桌上,命乔毅用手指着拍照后,当晚12点左右将乔毅带到晋城市某派出所。

刚进派出所大门,一警察就揪着乔毅的头发到办公室,朝乔毅的脸左右开弓狠扇两耳光,口里还骂着:“叫你信全能神!叫你信全能神!”之后对乔毅进行搜身、抽血、拍照、量鞋码、录十指指纹。审讯无果。警察命乔毅在口供和所搜物品清单上按手印,于6日凌晨2点左右将其放回。临走时,警察命乔毅:7天后到国保大队报到,这几天你哪都不要去,在家等着,我们有事叫你要随叫随到。”

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迫害,乔毅被迫逃亡在外,有家不能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假借车辆违章名义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1点左右,丽水市五名男便衣敲开马鑫(化名,男,现57岁,浙江省丽水市人)出租房的门,一个自称是交警队的人对他说:“你的三轮车违章,跟我们到交警队去处理一下。”结果把他带到丽水市公安局审讯他4个小时。 警察审问马鑫:“你知道今天找你来什么事吗?2013年你们…

中共警察追捕流亡基督徒 家人均受牵连

2018年5月31日早上,福建省三明市警察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丰(化名,男,57岁)二弟及其女儿、女婿传唤至公安局,威吓道:“政府对信神的人开始实施大抓捕了,如果不把张丰找出来,就要把你们抓去坐牢!”警察一直审问到夜里11点,才让他们回去。张丰的家人被警察多次传唤、审问,给他们的…

新疆多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抓捕

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迫害一直在持续。近日,新疆各地不断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方抓捕,而且人数逐日上升。被抓捕的基督徒中有的被送进教育转化中心强制洗脑,有的被非法关押至今下落不明。 因手机存有信神资料,哈密市一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8月7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伊凡(化名,女)…

诸暨市一基督徒被非法监禁近1年 至今仍未获释

浙江省诸暨市28岁的广姳(化名),因信全能神在2017年7月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监禁近10个月后,此案件才被开庭审理。但一审并未判决下来,目前广姳仍被关押。 2018年4月底,广姳的哥哥收到广姳案子开庭的通知。开庭那天,广姳家人来到法院,从陪审处得知:广姳要被判刑3年以上7年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