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基督徒被拘留 大额钱财被掠夺、工资被停发

2018年7月20日

甄爱(化名),女,58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1月7日,甄爱被警察传讯到呼和浩特市国保大队。一警察冲甄爱喝道:“这是你的TF卡,已核实这卡里的东西都是信神的内容,里面的视频超过11个小时了,够判你5年的!”并将甄爱的工资停发。

据甄爱讲, 2017年10月28日上午 11点左右,3个便衣警察突然上门将她抓捕。3个警察把甄爱带到一宾馆,给她照相、搜身,搜出包里个人现金20,700多元、工资折(折里有亲人打给她的7500元)、社会保险医疗卡、一本信神书籍和资料、两部MP5机子、两张TF卡,全部没收。

审讯期间,警察强行将甄爱的个人钱财定为是教会钱财而将其侵吞。后警察又将甄爱带到一宾馆对其进行洗脑。期间,一女警对她说:“你有了信全能神的记录,剥夺你政治权利终生!以后你女儿家的孩子考学不给分配,不许当兵,你的后代都跟你遭殃!”洗脑结束后,一警察说:“政府‘教育’你这么长时间了,给政府一个交代!还信不信了?”甄爱答:“该交代的我都交代了,还让我说什么?你们没办法把神从我心里挪出去!”警察一听,气急败坏地把手一扬说:“你回去等着吧!”随后又把她送回监舍。

甄爱被关押40天后,被送到看守所。看守所的人得知她患有高血压等重大心脑血管疾病,不敢收。后甄爱被取保候审,监外执行一年。

2017年12月8日中午11点多,警方将甄爱释放,并勒令她每月7日到国保大队报到。

由于中共的淫威,甄爱的女儿怕受牵连不敢与甄爱接触。甄爱的弟弟担心她随时会被警察再次抓捕,三天两头就会打电话询问她的安危。中共的抓捕给甄爱及其家人带来了极大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疆8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7至12年

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不断加剧,基督徒仅因聚会、传福音等正常的信仰活动就会被抓捕,甚至被判重刑。2019年9月,新疆8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重判7至12年。 据了解,2018年7月,向彩花等8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新疆奎屯市公安局警察抓捕,并被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

暴力洗脑、逼服精神药物 基督徒遭摧残200多天

中共为转化一名基督徒,逼其签“四书”放弃信仰,对她进行长达200多天的封闭式暴力洗脑转化,还强逼其服用精神药物,致其身心遭受严重创伤。 被判刑入狱遭封闭式暴力洗脑 2017年7月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谭慧真(化名)在浙江省被警方抓捕,信神书籍及笔记本电脑等财物被搜走,审讯无果后,…

菏泽市一青年基督徒遭中共当局抓捕拘留

菏泽市青年基督徒王哲(化名,男,21岁)的父亲,因受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栽赃、抹黑、谣言的迷惑,反对、拦阻儿子王哲信神。2018年5月11日早晨八点多钟,王哲拿身份证外出,他父亲以为他又去聚会,一气之下把他拉到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问明来意就把王哲用脚铐铐在椅子上,审问他:“你…

山东省多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

近段时间, 山东省多地均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集中抓捕。 济宁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下午,济宁市国保大队联合某县国保大队警察,开两辆警车约十人,闯入该县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田巧英家肆意搜查,翻出并没收两桶信神书籍,随后将田巧英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