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一古稀基督徒被警察盯梢、抓捕、拘留

2018年6月19日

李春枝,女,70岁,家住河南省登封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6日下午1点多,当地派出所副所长开车带着三名警察闯进李春枝家,把各个屋都搜察了一遍,未找到李春枝。他们不罢休,又搬来梯子爬上临街西屋窗户上,看到李春枝在上房棚上坐着,便喝令李春枝出来并强行把她押上警车。警察对她吼道:“还信神不信了?”李春枝说:“还信。”警察厉声威胁说:“还信就要坐监!”。

5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警察又到李春枝家,副所长对其丈夫说:“我都来你家五回了,等李春枝回来你好好管管她,别让她信了!”还说:“给她拿几件衣服,拘留她10天就回来了。”

目前,李春枝仍在关押中,详情我们会继续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河南省焦作市一基督徒被抓捕,至今杳无音信

2018年3月22日下午2点左右,河南省焦作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爱荣(化名,女,50多岁)骑着电动车到一聚会所聚会。刚到聚会所门口,就被蹲点守候的警察非法抓捕。 据悉,李爱荣现已被焦作市公安局转押到河南省公安厅,公安厅将其视为全能神教会重要带领秘密审讯。 据知情人透露,在李爱荣被…

警察对抓捕释放的基督徒严管 基督徒有家难归

2018年5月25日,乡干部到河南省许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亮(化名,男,44岁)家,见家中没有人,一个工作人员拿着手机把郑亮家的大门、房子拍照后就去了郑亮哥哥家,要了郑亮的电话号码,拨通了郑亮的电话,详细盘问郑亮的个人信息,乡干部还盘问:“你去年的手机号码怎么打不通,现在还有没…

泸州市警方竟以“冻结户口”要挟一基督徒放弃信神

2018年5月15日上午11点,四川省泸州市某派出所所长带一名警察和一名治安员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群贞(化名,女,72岁)家,盘问他们的女儿张梦洁(化名,基督徒)的下落。同时,警察拿出录音机和手机给她录音拍照。李群贞慌忙躲开,照相未遂。警察勒令,务必在5月19日提供张梦洁的情…

七名警察私闯民宅强行抓捕一名基督徒

张贤惠(化名,女,50岁),重庆市江津区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18日下午6点左右,张贤惠正在家做晚饭,突然传来剧烈的敲门声,她打开门,七名警察迅速闯进屋内,不由分说强行将张贤惠按住,铐上手铐。之后警察如土匪般搜家,把屋里翻得一片狼藉,搜出两台电脑、数张TF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