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坦言:要不给安个罪名怎么抓你们

2018年6月12日

2018年2月27日上午10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玲(化名,女,22岁)、赵丽(化名,女,32岁)、张涛(化名,男,41岁)正在刘诗诗(化名,女,24岁)的出租房内聚会,上海市青浦区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突然闯入,将4人强行抓捕并抄家,抄走他们的信神书籍和资料、TF卡、MP4播放器、平板电脑、硬盘和一张4万元的教会钱款收据。随后, 4人被押至当地派出所,分开审讯。

警察就审问“什么时候信神的?谁传福音给你的?怎么信神的?在哪里聚会?谁给你们聚会?”等问题对4人反复审讯,并强迫王玲指认另3人的身份信息,未逞。

期间,警察逼问刘诗诗说出教会钱款和带领的情况,并威胁:“你最好老实交代,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从你家翻出这么多东西,至少得判3至7年。”

警察又将张涛强行带至他的租房搜家,搜走所有信神书籍和他的护照,并多次让张涛手指着信神书籍和门牌号,给其拍照片,令他在写有“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纸上签字,张涛不从,警察竟然说:“我们就是以这个罪名抓你们的,要不给你们安个罪名怎么抓你们?”

当晚9点,警察将4人押至看守所关押。在押期间,警察仍就同样的问题提审王玲、刘诗诗、张涛,并让牧师给几人洗脑,无果。

3月29日上午,王玲、刘诗诗、张涛获释。赵丽情况未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校领导迎合中共政策 基督徒无故被解雇

樊小淼,女,30岁,河南省登封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淼是一名教师,从事教育工作已经六年。工作中樊小淼兢兢业业,她的表现得到同事们的称赞,也得到领导的赏识。十九大会议召开后,中共政府规定“教育行业老师不能信神,一经发现,严惩不贷”,并要求各个机构单位都要响应会议精神。樊小淼在…

苏州市五天内数名基督徒被抓、失踪

2018年的2月,对于苏州市XX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来说是黑云压城,人心惶惶的时期,中共警方对当地基督徒长期跟踪、监视之后,于2月1日采取了统一抓捕行动。 案例一 2018年2月1日,江苏省苏州市基督徒宋梅(化名,女)和陆航(化名,男)夫妻在自己家突遭警方抓捕。警察掳走了宋梅家中…

登封市一古稀基督徒被警察盯梢、抓捕、拘留

李春枝,女,70岁,家住河南省登封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6日下午1点多,当地派出所副所长开车带着三名警察闯进李春枝家,把各个屋都搜察了一遍,未找到李春枝。他们不罢休,又搬来梯子爬上临街西屋窗户上,看到李春枝在上房棚上坐着,便喝令李春枝出来并强行把她押上警车。…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后 仍被监视

2018年4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湖北省宜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何成芹(化名,女,51岁)刚回到家,因邻居举报,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七名警察就闯进她家。一警察恶狠狠地问:“你早上去了哪里?是不是又去聚会了?”何成芹反驳,警察蛮横地说:“我们和村组干部都在监视你,你哪里都不许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