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强行抓捕并拘留

2018年4月4日

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秀英(化名,女,61岁);赵有明(化名,男,70岁)夫妇因被恶人举报,被中共警方抓捕并拘留。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李秀英正在房间听讲道交通,其丈夫在另一房间画画。突然一阵敲门声,四名警察闯进来,一警察气势汹汹地拍着胸前的胸章说:“我们是派出所的!”两名警察一边一个紧紧抓住李秀英的手,另两名警察冲进房间,问赵有明:“你在做什么?”并对他们进行拍照。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将两房间搜查了半个多小时,房间被搜得一片狼藉,搜出并没收了信神书籍9本、福音资料200多本、MP4播放器1台、现金500元左右(后归还)。警察逼问:“这信神书籍是怎么来的?”未果。警察将李秀英夫妇俩强行拽上警车,押往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把李秀英夫妻俩分开审讯,主要逼问个人信息及信神情况,未果。警察又盘问李秀英的儿子回来了没有(李的儿子是信神的,2012年被抓拘留15天),在外面干什么,是不是在外面信神,审讯无果。警察就逼李秀英签字,李秀英不从,警察冲其怒吼道:“就要按手印,由不得你,你们信的是邪教!”李秀英理直气壮地说:“我信的是全能神!”警察让她去信菩萨等别的派别,说这才是国家不反对的,就是不能信全能神。李秀英仍坚持自己的信仰。警察见没有得逞,又逼其按手印,未遂。警察恐吓李秀英:“要你签字不签,这个是国家不允许!”无果。当晚7点多,四名警察将李秀英夫妇送往医院检查身体。警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给其扣上“利用封建迷信、会道门进行非法活动”的罪名,行政拘留五日,将赵有明、李秀英分别押送到看守所拘留。

2018年3月16日,李秀英的腰痛得厉害,经医院检查诊断为腰间盘突出症,但仍是被拘留五天。3月19日李秀英夫妇获释。

据了解,李秀英一家四口因信神被中共警方一次次抓捕,折磨得身心疲惫,儿女被逼得东躲西藏,有家难归,一个完整的家被中共逼迫得支离破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在中华大陆基督徒的家不是自己的家

在宜春市一对老基督徒夫妇在家被中共无辜抓捕,其中一人拘留5天。 2018年5月2日上午10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胡曼冬(化名,女,66岁)贺建军(化名,男,70岁)夫妻俩正在厨房忙碌着,村治保主任带着2名警察闯进屋内,一警察厉声道:“我们是警察,带我们去你新房子看看,打开你们睡…

南昌市一年轻基督徒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5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明轩(化名,男,24岁)在一聚会点被警察非法抓捕,羁押在县看守所,至今未得释放。 明轩被抓捕后,警察打电话通知他的姑姑,并恐吓说:“他不写保证书可能就要判刑!”明轩姑姑得知后便前往派出所,打听明轩的下落,确定明轩在该所后,就要求…

辽宁省朝阳市一基督徒夫妇被警察非法抓捕、拘押

2018年6月底,中共在辽宁省统一行动,代号为“雷霆行动”,秘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三天时间该省至少700人被抓。朝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志(化名)与妻子在这次“雷霆行动”中被警方非法抓捕。在接受审讯期间,李新志遭警察酷刑折磨,后被非法关押12天获释。 2018年6月26日…

中共两省警方联合 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2018年8月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小玉刚从新疆回到河南省商丘市老家就被当地警察抓捕,现在杳无音信。 8月2日中午,公安局和派出所几名警察突然驱车来到黄小玉家,以潜逃犯的名义将黄小玉抓捕,随即押往商丘。 据知情人透露,黄小玉与丈夫在新疆工作和生活,得知婆婆摔伤,黄小玉便赶回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