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并罚款

2018年4月4日

中共政府对外宣称信仰自由,对内采取各种手段封锁迫害基督徒的消息,致使海外许多国家、人权组织都不了解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迫害的真实状况,下面我们将讲述一名六十岁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判刑的事件,以便大家能从中了解更多在中国发生的基督徒受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

沈爱兰(化名,女,60岁),家住浙江省丽水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1日,当地法院开庭审理沈爱兰的案件,最终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沈爱兰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处罚金一万元人民币。庭审结束后,沈爱兰家人被勒索了一万元后,于下午五点左右回家,接受监外执行。

回家后,沈爱兰立即去医院看病并接受治疗。因沈爱兰患有严重的腰间盘突出症,加上她在被关押期间,除了周日每天都要干活,每天夜里值班两小时,有时中午也要值班,致使其每天睡不好觉,身体透支。2018年元旦过后,她病情加重,上厕所蹲一会儿就要站起来,甚至连衣服、被子都不能自己洗。

几天后,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给沈爱兰女儿打电话,说他们随时会打电话给沈爱兰监视她的行踪。中共的折磨和监视给沈爱兰一家人的身心都带来了伤害。

据了解,这次的庭审判决距离她2017年7月被警方抓捕已经八个月了。

2017年7月2日晚上7点左右,沈爱兰回到丽水市的一租住房内,发现家里一片狼藉,衣服被扔得满地都是。沈爱兰打电话给其丈夫才得知她丈夫已经被国保大队的十几名便衣警察抓捕了,并被搜走了家里的一台大型打印机(价值一万多元)、两台电脑(均未归还)。沈爱兰打完电话不到3分钟,六、七名便衣警察带着沈爱兰丈夫返回抓捕沈爱兰。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开始搜查沈爱兰的包,当场没收了沈爱兰的手机,把沈爱兰夫妻押往当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把沈爱兰夫妻分开审讯。两名警察逼问沈爱兰的个人信息及信神情况。

7月3日下午,沈爱兰被警方判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给予刑事拘留,关押在看守所。14日,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审问沈爱兰在教会中所尽的本分及教会信息,又拿出几张照片让沈爱兰指认、出卖基督徒。审讯结束,一警察让沈爱兰在笔录上签字。沈爱兰见笔录被警察篡改,不符合事实,就拒签。警察就恼火地用很难听的话骂沈爱兰,还威胁道:“整死你,就是有铁窗隔着,不然给你两个耳光。”

2017年8 月9日,沈爱兰被当地公安分局以“组织、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利用迷信破坏法律实施罪”正式逮捕。

9月,国保大队、派出所的警察拿出已被抓捕的一基督徒的照片让沈爱兰辨认,沈爱兰说不认识。9月27日早上九点,国保大队、派出所的两名警察审问沈爱兰时,被告知:她的笔录整理后交给检察院了。在关押期间,国保大队和当地检察院公诉科的警察多次提审沈爱兰,逼其放弃信神、出卖教会和基督徒,未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光天化日公开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半左右,江苏省徐州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静(化名,女,40岁)、孙冉(化名,女,27岁)、邓小青(化名、女、34岁)正在聚会时,被突然闯入的中共警察强行抓捕,连同被警察搜出来的一些信神书籍和播放器一起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当晚6时许,警察还闯入该市另一…

一幸福基督徒家庭被中共警察的非法抓捕打破

2018年3月24日下午1點半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辛茹(化名,女,32歲)夫婦剛走出家門,對面就衝過來八九名便衣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強行給辛茹的丈夫李濤(化名,男,32歲)戴上手銬,並強行搜走他們身上的錢包、手機。4名男警押著李濤去樓上搜家。辛茹一直被警察控制…

曲靖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抄家、拘留 家人也惨遭抄家

2018年4月20日,曲靖市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翠萍(化名,女,36岁)的出租房疯狂搜家,张翠萍的两个哥哥家也受牵连,惨遭搜查。之后张翠萍被强行扣上“信邪教”的罪名,非法拘留7天。 当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张翠萍正在她的租房等其他基督徒来聚会。突然,五六名男警闯入,没有出示…

狱中遭凶残迫害 基督徒身心受重创

在中国,很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坐监,服刑期间遭受残酷迫害,如酷刑折磨、被强迫从事超负荷劳动、被灌服或被注射不明药物等。许多人出狱后留下后遗症,反应迟钝,精神恍惚,给其本人和家庭生活造成无法磨灭的痛苦和伤害。叶桢桢、何莉、许真就饱受这样的摧残折磨。 2019年1月底,曾因信全能神被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