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新一轮抓捕行动 两月内49名基督徒被抓

2019年9月19日

今年3月,安徽省委统战部与省宗教事务局联合下发一份秘密文件,名为《安徽省依法查处基督教渗透专项行动》。该文件提到,从今年三月中旬到年底,中共将持续开展对全能神教会的专项镇压行动。文件下发后,当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新一轮抓捕迫害。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5、6月份,安徽省至少49名基督徒被抓。5月23至30日,淮北市至少有6名基督徒相继被抓。5月,滁州市仅仅2天之内就有19名基督徒被抓。6月,宿州市2天之内至少有11名基督徒被抓。

淮北市一基督徒刘芳的家人回忆,5月23日上午,当地公安局、派出所警察及村书记等一行十几人闯入刘芳家,将其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搜查无果,警察强行将刘芳拽上车抓走。据一村干部称:“现在是‘扫黑除恶’阶段,上面都监视他们一个多月了。”并向周围的邻居打听附近还有谁信神。

另一名基督徒的母亲回忆,5月24日上午9点,当地两处派出所出动十几名警察,持枪闯入孙雪家中一通乱翻,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物品散落一地。随后警察强行将孙雪押走,只留下她年迈的母亲和两个年幼的孩子无人照顾。据孙雪母亲称,当天早上孙雪送孩子上学时,身旁突然开过一辆黑色的车,她察觉到车内的人对她指指点点。后来,她回家时,这辆车直接跟踪到家中对她实施了抓捕。目前孙雪下落不明。

6月2日下午,宿州市一县公安局联合国保大队4名警察,跟踪基督徒于露找到郝梅家,警察从邻居家房顶翻进郝梅家,强行搜走一台电脑、MP5机子、手机、SD卡若干,随后将两人押至一宾馆秘密审讯。在宾馆,她们见到了8名一同被抓捕的基督徒。警察24小时轮流审问郝梅教会信息,一夜不准她睡觉。后来,家人给郝梅办理了取保候审,而于露仍被关押。

同日,当地公安局4名便衣警察闯入八旬基督徒辛云家,强行抓走两名来此聚会的基督徒,并搜走3999元现金和信神资料。后留下2名警察继续蹲守,警察一直逼问辛云教会信息。

当天,辛云女儿回到家,看到母亲正坐在沙发上一动不敢动,一名警察坐在她身边,母亲神色惶恐,身体瑟瑟发抖。房间的门大开,家里也被翻得乱七八糟。

警察告诉辛云女儿:“刚才在你妈家抓走的两人是教会带领,经常来这里聚会,我们都跟踪她俩很长时间了。我们用定位器测试了几次,反复确定这个家的位置才实施抓捕的。刚才还有一个女的(基督徒)正往这赶的路上被我们抓了。”警察反复盘问辛云女儿是否信神,还嚣张地说他们曾经抓捕、审问了很多基督徒,并威胁说:“信全能神的不但要被抓,连儿子孙子都不能上大学,不能考公务员。”

当晚7点多,警察逼着辛云女儿在一张证明书上签字,又强行拽着辛云的手在一张纸上按了四五个指印后才离开。

目前,中共的抓捕行动在各地愈演愈烈,基督徒处境堪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贵州省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自杀”

2018年3月底,贵州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谢欣(化名)被中共警察抓捕,4月1日,谢欣家人收到了其非正常死亡的消息。 据知情人称,2018年4月1日晚上11点左右,谢欣的女儿接到了一通电话被通知:“你妈妈死了,现在在贵州省清镇市殡仪馆里。” 闻此噩耗,谢欣的十多名亲人怀着沉痛的心情出…

唐山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罚款 逼出家门

2018年3月2日中午12点半左右,河北省唐山市四名警察突然闯进基督徒罗荣(化名,女,63岁)家,对罗荣进行盘问和拍照。罗荣质问道:“信仰自由,你们为什么要抓我?”警察听后不予理睬,仍强行将她掳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室内,警察指着屋顶的三个摄像头对罗荣说:“这都是高级摄像头,你…

河南省焦作市一基督徒被抓捕,至今杳无音信

2018年3月22日下午2点左右,河南省焦作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爱荣(化名,女,50多岁)骑着电动车到一聚会所聚会。刚到聚会所门口,就被蹲点守候的警察非法抓捕。 据悉,李爱荣现已被焦作市公安局转押到河南省公安厅,公安厅将其视为全能神教会重要带领秘密审讯。 据知情人透露,在李爱荣被…

兰州市出动数千名警察抓捕基督徒

王爱华(化名,女,42岁)家住甘肃省兰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据王爱华称,2017年12月23日上午8点半左右,她在张浩(化名,女,48岁,基督徒)家等待李金玉(化名,女,51岁,基督徒)。突然,20多名便衣警察闯入,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给王爱华、张浩2人戴上手铐。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