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市一基督徒被严密监视 剥夺人权

2018年5月8日

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新疆地区加大对基督徒的管控力度。新疆省喀什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佳(化名,女,52岁)身份证被当地派出所扣压,还被限制出门,并且每天都要到派出所报到。

3月3日,警察传讯刘佳到警务室,并勒令她每天到派出所报到两次。警察还威胁刘佳说:“凡是到家里来传教的必须举报,不许接待来传教的人,你们信全能神的人是终身监控,别想再自由,对你们信神的人口号是要严、要狠!”

据了解,2012年12月9日晚上,刘佳和两名基督徒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押至派出所。当天晚上凌晨1点左右,警察分开审讯刘佳 三人均未果。

12月10日晚上大概11点左右,刘佳三人被强行送至看守所非法关押。两天后,市国保队来人将刘佳带到交警大队地下室固定在老虎凳上,审问刘佳:“你家住哪儿?你们传福音的资料是从哪里来的?”见刘佳不说,恶警边加固手铐上的螺丝边逼问,恶警使劲反扳刘佳的手指,疼得刘佳大声哭起来,不久便晕死过去。一个小时左右醒来后,手铐被取下,两名警察架着刘佳让在口供上签字后送回看守所。次日刘佳的手背呈乌紫色,手指一动就疼,半年后恢复正常,但每逢天气变化时,有两根手指还有痛疼感。

12月13日,刘佳家被市公安局六名警察翻了个底朝天,她的信神书籍全部没收。

12月27日刘佳获释时,国保大队队长威胁说:“你们要是再传福音,被我们发现抓回来就得判刑,坐牢二至三年。”刘佳丈夫被传唤到派出所,警察命令他把刘佳看好,并威吓其儿女:“再抓住你妈,你们家老小的工作就没有了。”此后刘佳全家人的手机全被监控;连队的副官还常到刘佳家地里查看,命令刘佳:“凡是要外出,必须到连队和派出所请假。”并指派邻居监视刘佳,只要家里来人就举报。每逢中央开什么会或哪个信全能神的人被抓了,派出所就会将刘佳的身份证扣押,并勒令其每天去派出所报到两次,必须随叫随到,否则还要抓捕关押。刘佳整天如同坐监一样毫无一点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陕西省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判刑 七旬父母老泪纵横为女儿担忧

2018年5月的一天,渭南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欣荣(化名,女,50岁)家人拨打了法院电话咨询,被院长口头告知: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赵欣荣有期徒刑两年零十个月。赵欣荣的父母听到这个消息老泪纵横、泣不成声。一想起女儿信神走人生正道却被警察抓捕,遭受牢狱之苦,…

被抓获释 基督徒仍身处无形监狱中

基督徒一次被抓,即便获释也会被中共当局长期监视、骚扰,失去自由,犹如身处无形监狱之中。 2018年4月28日,山东省滨州市某县国保大队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芳(化名)家,将其非法抓捕。4月29日,警察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张芳转押至滨州市看守所,关押30天。 5月…

徐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押走审讯

2018年5月3日上午十点,江苏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会老基督徒冯兰(化名,女,80岁)家门口来了3名警察。冯兰问:“你们来是干什么的?”其中一个警察说:“我们是来找你的。”其中一人问冯兰:“你在哪里聚会?”冯兰一听,警觉起来,没有正面回答。一警察冲冯兰吆喝:“你信的神是共产党反对…

基督徒因信神遭到中共警察抓捕、拘留

浙江省湖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范金爱(化名,女,52岁)曾因信神聚会,遭到中共警方的抓捕、拘留。拘留期间,警察多次以“信神这条路国家是不允许的!不交代就要被判刑,你信神就牵连到你们三代人!”等话恐吓威胁范金爱,逼其指认教会基督徒、出卖教会信息。范金爱获释后,警察仍对其采取监视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