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内 齐齐哈尔市106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5月16日

2018年12月,黑龙江省当局在全省范围发起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其中,齐齐哈尔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数最多。该市各区、县公安局和派出所联合街道社区、村治保参与,对基督徒进行盯梢、跟踪、监视,仅在12月9日一天内就抓捕至少106名基督徒。许多基督徒被抓后遭到酷刑逼供,有的身患心脏病仍惨遭电击。

12月9日中午11点左右,夏蔓(女,39岁)在一基督徒家中被抓,警察明知她患有心脏病,仍将其强行押到派出所。审讯时,警察用黑色袋子套住她的头,将其按在椅子上,双手从身后穿过椅背铐住,给其左脚和左手缠上湿布,电击其20多分钟。警察不断逼其说出教会信息。未果。次日,四个警察再次逼供,他们同时电击夏蔓的双脚双手,夏蔓被电得浑身抽搐,痛得大声惨叫。警察还朝套在她头部的黑布袋上泼水,致其差点窒息。之后警察抬高其双腿,令其脸往膝盖上贴,还从身后将其戴着手铐的双手向上抬起,使其整个身体呈折叠状。夏蔓的腿筋如撕裂般疼痛,双臂像被卸掉一般。酷刑持续40分钟,仍无果。12月10日,夏蔓被押至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取保候审,现仍在警方的监视之中。

当天,甄玉婕(女,39岁)被抓后,因拒绝说出教会信息,警察抡起拳头猛击其头部,并吼道:“我现在就让你尝尝地狱的滋味!”之后,警察将甄玉婕拽到一间黑屋,抡起拳头猛砸其颈部,并用脚朝其身上、脸上猛踹10多下,甄玉婕被踹倒在地,站不起来。刑讯逼供至深夜11点多,仍无果。随后甄玉婕被拘留半个月。

警察逼伊阳(女,33岁)交代教会带领及其他基督徒信息无果,就在没有监控的卫生间对其头部猛击几下,之后将其拽到一间屋子勒令其蹲下,随后将她的双手反铐,用腿顶着其后腰,双手用力向后拽手铐,伊阳痛得发出惨叫。警察还将其双手向后环绕铁椅背,硬拽着铐在一起,伊阳顿时感到手腕与手臂被撕裂一般,痛不欲生,折磨持续十分钟,警察终未得逞。伊阳次日获释。

基督徒蔡迎雪(女,27岁)被抓后也遭到酷刑折磨。警察为逼她交代在教会中的职务及其他基督徒信息,将其双脚铐在老虎凳上,双手从老虎凳后背的窟窿里伸出硬铐在一起。一警察使劲向后拽手铐加剧其痛苦,另一警察使劲薅其头发,并用胳膊狠狠勒住她的脖子,致其呼吸困难,持续五六分钟。晚上,警察继续轮番审讯,且不准她睡觉,见其一打盹就用小册子卷成棒敲打其头顶,或跺脚吓唬她。蔡迎雪被铐坐在老虎凳上长达12个小时,被放下来时右腿已没有知觉。最后,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她10天。

此外,惠新晨做完癌症手术刚一年,病情趋于稳定。12月19日被抓捕、拘留10天,期间被迫停药,还被警察殴打,致使病情恶化;丁安敏刚做完甲状腺结节手术20多天,还没有恢复好就被抓捕,至今在押。

据粗略统计,12月9日当天被抓基督徒中年龄最小的12岁,最大的74岁,大量信神书籍、物品被警察没收,钱财被搜刮。截至目前,仍有9人在押,5人情况不详。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成都市八名基督徒无辜被中共警察抓捕 三人仍被羁押

2018年5月2日下午四点多,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耿新(化名,女,53岁)、曾茜(化名,女,43岁)、王会(化名,女,50多岁)、李寒梅(化名,女,60多岁)、周兴荣(化名,女,33岁)、谢娜英(化名,女,60多岁)正在一聚会处聚会,被警察以“非法传教”为名强行带到派出所,后警…

一基督徒因信神长期受到警察骚扰

家住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梅(化名,女,38岁),自从信神传福音被抓获释后,中共警察就不断上门盘问,有时常打电话恐吓,导致陈梅白天不敢出门,夜里睡不着觉,活在担惊受怕中。警察却得意地说:“这是上面的指示,要严查信神的人!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2018年1月20日,…

萍乡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两人仍在押

前期我们发布了《萍乡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两人仍在押》的报道,近期我们又了解到一些最新信息。 2018年5月18日,江西省萍乡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艳(化名,女,53岁)、李瑞霞(化名,女,53岁)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岁)家里聚会,被蹲守埋伏在附近的3…

陕西省一基督徒刑满释放后长期被警察监视骚扰 痛苦不堪

家住陕西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桌艳(化名,女,45岁),在2013年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为得到教会钱财的下落,警察对其施以酷刑折磨并游街,最终被判刑四年零六个月。2017年7月刑满释放后,警方还经常上门盘问张桌艳的行踪,警告她再信神被抓住,让她永远回不了家,并且安排社区组长、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