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四名基督徒被抓拘留 至今被严密监视

2019年5月16日

2018年10月31日,河南省漯河市四名基督徒先后被抓拘留一个多月,后被取保候审,至今被严密监视。

10月31日上午9点,8个特警突然闯入赵书杰(63岁)的住处将其抓捕,声称一个月前就对其进行跟踪了。警察随后抄家,没收价值6000多元的财物,强行将赵书杰押到当地公安局。

当天,基督徒陈慧(32岁)去一名基督徒家聚会时,被早已在此蹲守的警察抓进公安局。她的现金、手镯及笔记本电脑等被没收(价值4000多元)。警察还给她拍照,并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获取了她的身份信息。

警察审问赵、陈二人无果,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她们关进拘留所,11月13日晚上转押到当地看守所。12月13日,她们的家人各交了3000元保释金后,赵、陈二人获释。临走时,警察警告赵书杰不许再信神,发现她再信神会随时抓捕、重判!

10月31日,基督徒王爱玲(50岁)被6个警察抄家,信神书籍遭没收。随后,警察将她押到当地公安局,审问无果后押到看守所。期间,警察利用家人诱劝她出卖教会、放弃信仰无果。被关押37天后,家人交了3000元钱为王爱玲办理了取保候审,还被罚款10,000元,王爱玲获释。警察威吓她说:“如果再信抓住最少判刑三年!”

基督徒王新月(57岁)也于10月31日上午在家中被抓。审问无果,当晚被警察押到拘留所,11月3日中午被转押到当地看守所。12月7日下午,家人缴纳3000元取保候审金后,王新月获释。

四名基督徒被取保候审获释后,警察勒令她们必须随叫随到,不能参加聚会,不能与其他基督徒接触。四人至今被家人、社区或村干部、派出所严密监视,失去人身自由。

(四人名字均为化名,均女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唐山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未遂 竟将其丈夫拘留15天并罚款

2018年5月7日上午10点左右,河北省唐山市一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美丽(化名,女)家,向其丈夫李心合(化名,男,42岁,基督徒)逼问她的下落。警察威胁道:“你们赶紧把她找回来,不然你们别想过安生日子!”说话间警察用手机迅速给李心合父子拍照,临走时,警察看了…

一基督徒患病期间遭警察刑讯逼供

温州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毅心(化名)患病期间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49天,期间遭到警察的刑讯逼供。 2018年9月11日早上6点多,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约三十个特警撬门闯进王毅心租住处,强行抄家后,给她和房东戴上黑头套和塑料手扣,押至当地公安局,后转押至一山庄宾馆。 王毅心患有高血压…

江西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留并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娟,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关押40天,期间不断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8年5月12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某派出所22个便衣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一接待家庭,将李娟和另一名基督徒突袭抓捕。警察没收了李娟的电脑、MP5播放器和信神书籍以及个人的金银饰品。随后警察给两人戴上…

河南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搜家、罚款

2018年1月10日上午9点,河南省商丘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松(化名,男,55岁)被突然闯进他家的三名警察抓捕,并被强行押到当地派出所。之后,警察快速返回李松家搜查,搜走两本信神书籍。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李松教会的情况及教会带领的名字,李松没有回答,最终审讯无果。警察逼李松家人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