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一基督徒被抓遭吊铐、毒打、洗脑

2019年5月16日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恶人举报遭到抓捕,遭受吊铐、毒打、洗脑40天,后惊险逃脱,至今有家难归。

2018年7月1日下午4点左右,杨敬(化名,男,39岁)在襄阳市火车站候车室等车时,被4个警察以查看车票和身份证为由带到火车站派出所。警察将其身份证、电脑、手机、现金等价值8500多元的财物全部没收。该市国保大队队长李某得意地说:“我们早就在抓你,今天可找到你了。”当晚7点左右,杨敬被押到丹江市一派出所审讯,无果。

次日下午,李某等人将杨敬押到当地法制教育中心,反复逼问他要去什么地方,杨敬没有正面回答。李某就用电视遥控器朝其右腿迎面骨上狠狠地敲打,杨敬疼得站立不住,李某又喝令他蹲马步,一警察见他蹲不住就猛扇他耳光,审讯无果,当晚将他铐在住处的木椅上,不准睡觉。

7月3日上午8点多,李某针对“什么时候信神?都去了哪些地方?见了哪些人?”等问题逼问杨敬,无果后恼羞成怒,给其打上背铐吊在窗户上,并用皮带将杨敬的双手和窗户绑在一起,李某拽紧皮带,使杨敬的脚不能挨地,如果一挨地他就猛拽皮带,还拽住杨敬的胳膊摇晃。杨敬的整个身体不停地晃动,后背脊梁骨在窗户上下摩擦着,一警察还朝他的小腿猛踢。半小时后,杨敬感到心里发慌,双手和胳膊钻心地疼。约1个小时后,杨敬的右手麻木(至今两只手背麻木、无知觉),裤子被汗水浸湿了一半,警察这才把他放下来。下午继续审问到晚上8点,仍不准他睡觉。

接下来几天审问无果,李某用皮带抽打杨敬的胳膊和腹部,将他的腹部打得火辣辣地疼、手部红肿。警察还逼他说出电脑硬盘的密码,未得逞。之后将他关进洗脑班。

一洗脑人员劝杨敬放弃信仰无果,恶狠狠地威胁他:“你再不转化,就要坐牢,把你送到看守所去,判你十年八年!”他还逼杨敬蹲下,狠踢他的小腿和右胳膊。之后的一个月,杨敬被逼看各种无神论书籍以及抹黑、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的视频,还被逼指认其他基督徒,写“三书”(悔过书、决裂书、保证书)放弃信仰,杨敬未从。

8月9日中午12点多,杨敬看到洗脑班三道防盗门竟然都没有锁,就翻院墙逃了出来。为躲避警察抓捕,他至今逃亡在外,有家难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奥威尔式”监控 基督徒被囚无形牢狱

“老大哥正在看着你”,这是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小说《1984》里的一句话,象征极权统治对公民无处不在的监控。现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显然已成为奥威尔式的国家:无处不在的监控系统,公民的信息被纳入大数据库,中共对全国人民的监控日益严密。尤其许多因信神被抓留有案底的基督徒被列为重点监视对…

福建警方利用“天网”监控系统追踪、抓捕基督徒

近几个月,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迫害再度升级,在全国范围内大肆抓捕基督徒。一时间,整个中国大陆黑云压城,人心惶惶。近日,福建省再次传来消息称,警方利用“天网”工程监控、抓捕基督徒,三明市的基督徒王欣和严月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2018年7月3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欣(化名),遭人…

潍坊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释放后仍被警方多次搜家、恐吓

2018年3月5日晚上7点,3名警察突然闯入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平(化名,女,39岁)家中,一警察手拿录像机录像,另一警察厉声说;“我们是派出所的,你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说完,警察便开始到处乱搜,没有搜到任何信神证据;另一个警察指着杜平恶狠狠地说:“你让我找着证据这…

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审讯折磨13天

近日,中共政府秘密下达内部文件“2018年国家政策重点取缔宗教信仰,不允许人信神,包括三自教会,尤其全能神教会。”因此,中共又展开新一轮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镇压与迫害。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点多钟,江苏省盐城市的三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琳(化名,女,59岁)家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