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秘密审讯三天三夜

2018年8月10日

自2018年4月起,江苏省警方展开针对全能神教会的统一抓捕行动,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88名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李芹(化名)是此次行动中被抓捕的其中一名基督徒。她被警方抓捕抄家后,遭秘密审讯三天三夜,后取保候审。目前其仍被中共政府严密监控。

2018年6月初的一天,江苏省警察非法闯入李芹家中,搜走大量信神书籍,后将在外办事的李芹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李芹被强行戴上手铐和定位仪。公安局长就“教会钱财在哪里”反复对其进行审讯,并威胁其如果不交代,儿女、孙子都会被牵连,后代不能当兵、不能到政府部门工作。审问至凌晨2点,李芹仍未交代一点教会信息。公安局长威胁其如果再不交代,就动用刑具。

第二天,警察将李芹带到某酒店一封闭小房间(私设公堂),对其进行秘密刑讯。市公安局长、国保大队等四名警察强行将李芹锁在铁椅子上,连续三天三夜对其进行轮番审讯。警察在审讯李芹的过程中透露,已秘密监视她几个月之久,并拿出跟踪拍摄的李芹及其他基督徒的照片,让她指认。期间,警察不给李芹睡觉的机会,只要看到她打瞌睡,就立刻厉声喊其名字,试图摧垮她的意志。李芹被熬得心力交瘁,头昏脑胀。由于李芹被扣坐在铁椅上三天三夜,其腿、脚都肿得发亮,连鞋都穿不上。

据内部人士透露,近年来,警方多采用一些“软暴力”,外表不会留下伤疤,但极度摧残人的精神。

李芹的家人为营救她花了几万元钱托关系,最终李芹在被非法抓捕四天后取保候审。临走时,警察还警告李芹以后不能出省,必须随传随到,如果再发现她信神就判刑。

目前李芹虽被释放,但仍被警方严密监控,随时还有被拘留判刑的可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衡阳市警察私闯基督徒家 肆意搜家抓人没收财物

2018年5月8日晚6点多,湖南省衡阳市5名警察开一辆警车直奔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剑明(化名,男,64岁)家。进家直接冲入肖剑明接待的一基督徒石军(化名,男,43岁)的房间,将正在房间的石军双手拷住。又来了七、八名警察,把整个屋子翻了个底朝天,搜走石军4500元的现金、笔记本电脑、…

被扒衣示众 两名基督徒遭警察非人折磨

中国没有信仰自由,基督徒一直受到残酷迫害,许多人被抓不但遭毒打、酷刑,还被侮辱、欺凌,人格尊严被践踏殆尽。 回想起六年前被中共警察抓捕殴打、羞辱折磨的一幕慕,内蒙古赤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真真(化名,女,38岁)至今仍感到气愤和痛苦。 李真真回忆说,2013年6月22日,因电话监…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外地亲人家中被警察抓回

2018年5月9日,山东省泰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陆明(化名,男,时年55岁),因信神被恶人举报,派出所出动警车将陆明的家包围了起来,后警察得知陆明在济南市儿子家中,只好悻悻离开。 5月10日晚11点半,警方在陆明儿子家中将他抓捕,带回泰安市当地派出所。 5月11日,警察到陆明家搜…

禹州市一党员信神被“冷落”

党员王彤(化名,男,70岁)、郭春林(化名,女,66岁)夫妻俩是河南省禹州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4月3日上午10点左右,村支书通知王彤夫妻到乡政府一趟。到乡政府,书记明知故问地问王彤:“你信神?”并强迫王彤夫妻在保证不信神的纸上签字。 4月12日上午10点 、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