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八名基督徒无辜被中共警察抓捕 三人仍被羁押

2018年6月8日

2018年5月2日下午四点多,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耿新(化名,女,53岁)、曾茜(化名,女,43岁)、王会(化名,女,50多岁)、李寒梅(化名,女,60多岁)、周兴荣(化名,女,33岁)、谢娜英(化名,女,60多岁)正在一聚会处聚会,被警察以“非法传教”为名强行带到派出所,后警察在王会包里搜到王力(化名,女,60岁)的身份证,又将王力秘密抓捕。

当晚八点多,七名警察带着曾茜回家搜家,搜走一台电脑、播放器、TF卡、信神书籍(数目不详,全部未归还),还盘问曾茜上层带领是谁,后将其押走,并将在曾茜家等曾茜的另一名基督徒郑黄(化名,女,60多岁)一并抓捕。

2018年5月3日,耿新被公安局警察扣以“涉嫌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刑事拘留,羁押在看守所。

据耿新的儿子曾欣(基督徒)讲述:2018年5月8日上午九点四十分,两名便衣警察来到耿新家,亮出工作证和搜捕证,就开始在家里翻箱倒柜,一会儿将房间翻得一片狼藉,边搜边照相,把搜出的信神书籍、笔记本、TF卡、播放器全部没收。2018年5月11日中午十二点半左右,警察又去耿新家向曾欣询问其母亲的信神情况。

据王会的女儿、丈夫讲述:王会被抓当天下午五点多,四名警察押王会回家搜家。途中,一男警边走边摄像,直到王会家。警察把在王会家搜出的手机、电脑、硬盘、播放器、TF卡全部没收,又将王会押回派出所。2018年5月3日,警察以“非法传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王会转到看守所羁押。

警察对基督徒的非法抓捕,给基督徒的家人带来很大的压抑和痛苦。

据悉,目前,基督徒王力、郑黄、耿新、王会、李寒梅均已获释,而其余三名基督徒仍被羁押,基督徒被抓捕的更多详情有待继续追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密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并被勒索

2018年5月25日晚上8点多,河南省新密市6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小改(化名,女,47岁)家,一名警察对孙小改说:“我们知道你女儿信全能神,你也信。已经暗中盯你家好长时间了,没看见你女儿回来,也没看见别的基督徒来找你,我们等不及了,先把你抓住再说!”说完,他们就开始在屋…

徐州市三名基督徒遭非法拘捕 逼签悔过书

家住江苏省徐州市的王华(化名,女,45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为躲避中共警察的抓捕,王华被迫来到娘家哥哥家里落脚,然而最终还是未能逃过此劫。 2018年1月22日下午1点半左右,王华与两名基督徒正在拷贝信神资料,突然哥哥家里的狗狂吠不止,只见一辆车停在门外,王华顿感情况不妙,…

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电击逼供

短短三天内,警察两次抓捕全能神教会一六旬基督徒,为获取其他基督徒信息,对其电击逼供。 2018年8月28日上午10点多,因恶人举报,安徽省池州市三个警察突然闯入曲贞(化名,女)家,将其控制后盘问其家中是否设有聚会点。警察称其信神是犯法,在家设聚会点就是扰乱社会治安。随后警察强行抄…

贵州省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自杀”

2018年3月底,贵州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谢欣(化名)被中共警察抓捕,4月1日,谢欣家人收到了其非正常死亡的消息。 据知情人称,2018年4月1日晚上11点左右,谢欣的女儿接到了一通电话被通知:“你妈妈死了,现在在贵州省清镇市殡仪馆里。” 闻此噩耗,谢欣的十多名亲人怀着沉痛的心情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