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判刑 七旬父母老泪纵横为女儿担忧

2018年6月8日

2018年5月的一天,渭南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欣荣(化名,女,50岁)家人拨打了法院电话咨询,被院长口头告知: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赵欣荣有期徒刑两年零十个月。赵欣荣的父母听到这个消息老泪纵横、泣不成声。一想起女儿信神走人生正道却被警察抓捕,遭受牢狱之苦,二老心痛不已。

据了解,2017年3月31日,警察监视、跟踪入室非法抓捕了赵欣荣和她同工张澜(化名,女)并抄没大量教会物品。后将二名基督徒关押在看守所。

2018年2月27日中午十二点钟,年过七旬的老夫妇收到某法院即将开庭审理女儿赵欣荣案件的告知书后,难过地哭了起来,本来身患重病的两位老人因忧虑过度病情加重。3月2日一大早,拖着病身的赵母(女,75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拄着拐杖来到法院,等了两个小时后,终于等到了院长。院长冲着张老说:“你女儿信的‘全能神’是国家定罪的。”

3月23日一大早,张老按着院长电话通知的地址来到了陕西省某法院。等到上午十点,张老看到院长和一个女警先进了法院大厅,十分钟后,一辆警车也开进法院门口,从警车上下来赵欣荣、张澜,还有另一名基督徒程玉(化名,女),她们都被戴着脚镣手铐,头发都被剪短了,身体消瘦,每人身边都跟着一名警察。久别一年的张老终于见到女儿,但没有机会说话,三人便被押进法院大厅后开庭审理。审理结束后,法院告知张老随后电话通知她女儿的判刑情况。

当张老踉跄走出法院时,一名宣读起诉书的女警以挑衅的口气对张老说:“赵欣荣信的神是国家不允许的,让她受个教育,以后就不敢信全能神了。”张老没有说话,想到女儿信神走正道,却被他们抓捕判刑,心里很气愤。

人常说“女儿是母亲的贴心小棉袄”,可年过七旬身患疾病的张老夫妇正需要女儿照顾的时候,其女儿只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无法照顾二老。想起女儿,老两口不由得担忧痛苦,老泪纵横。赵欣荣的父亲无奈地说道:“中共政府放着真正的恶人、坏人不管,偏偏抓信神的好人,这个社会怎么能不乱!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九年

王灵洁,女,1987年8月18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7年3月,她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次年,她被当局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有期徒刑九年。 自1991年全能神教会成立以来,一直遭到中共当局的镇压、迫害。1995年中共下发文件,将全能…

忻州市一基督徒春节期间无故被抓捕、审讯

2018年2月22日上午9点左右,山西省原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带着两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梅(化名,女,47岁)家,一警察核实小梅的身份后,就开始盘问小梅。盘问之后,警察说:“有人举报你信神,我们要搜家。”说完,便在小梅家四处搜查,但没有搜到信神物品,就强行将小梅带到市国保局…

一基督徒多年前因信神被抓关押33天 花高价取保候审 今仍被追查

家住安徽省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佳静(化名,女,41岁)在2012年因信神被抓,释放后一直遭到警方长期追查。 据张佳静讲述,2012年12月23日早上5点,张佳静和4名基督徒在熟睡中被半夜闯进家的11名警察抓捕,五名基督徒被戴上手铐押往当地派出所,后又转到刑警队,审讯无果,警…

亳州市两名基督徒因办理护照遭抓捕

因办理护照,安徽省亳州市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相继被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10月18日晚上9点,亳州市某派出所五六名警察突然闯入王朋(化名,男,63岁)家将其抓捕,后押至派出所审讯。 当晚,警察轮流看守王朋不准其睡觉。次日上午10点,市国保大队警察针对办理护照一事对他进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