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一再度遭警察抓捕的基督徒 令人担忧

2018年6月8日

2018年4月25日,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许可(化名,男,42岁)正在和岳母交通全能神的话语,只听电话响了,对方在电话里得知许可在家。20分钟后两个陌生人敲门闯入,二话不说直接闯进卧室,分别打开许可的手机和电脑翻看,虽没有查到什么,但仍把许可强行带走了。

4月29日,许可的弟弟得知许可已被警察抓捕,第二天就去给许可送衣服,但警察不让见许可。截止5月12日发稿之时,他的家人仍在为许可的处境而担忧。

据了解,2018年1月12日,许可在家中被警察带到派出所,警察盘问其妻肖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下落,无果后释放。

许可的妻子肖洁(化名,已另作报道)在2018年3月16日晚上10点钟,被警察以“办理第三代身份证,要采集信息”为由骗回家,已经被警察抓捕,至今杳无音信。

许可夫妇二人被抓捕后,他们的儿子见不着爸爸、妈妈,变得少言寡语。家里的一切重担都落到了肖洁母亲的肩上,她的双腿疼痛行走不便,还要照顾正上学的孙子,加上担心许可、肖洁的安危,老人感到压力很大,深深体尝到在中共强权统治下生存的艰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 患病不敢就医致病情恶化身亡

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被迫离家逃亡,期间身患重病,但因不敢出示身份证件无法住院治疗,被迫偷偷回家后又遭警察搜捕,导致其每天提心吊胆,病情急剧恶化病逝。 2018年12月,家住山东省的宋琳(化名,女,46岁)因信神被恶人举报,遭到中共追捕,被迫逃亡到外地躲藏。 2019年3月,当…

济宁市两名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8日晚上7点多,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宝亮(化名,男,56岁)正在地里干活,警察突然赶至,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把在地里干活的王宝亮抓捕。警察押着王宝亮回家搜家,搜出了信神书籍并没收带走。随后,警察将王宝亮连夜押至公安局。 当天同一时间,与王宝亮同一乡镇的另一…

山东省烟台市八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方抓捕、拘留

中共召开十九大后,中共开始加大力度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2月,山东省莱阳市警方统一行动抓捕基督徒,多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拘留。 案例1:2018年1月18日上午10点多,四名警察在村书记的带领下闯进山东省烟台市下属莱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梁平(化名,女,现年65岁)…

石河子市警察非法拘留基督徒并闯入其女儿家抄家、蹲守

2018年4月11日,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汪兰(化名,女,60岁)在家被警察非法抓捕后关押至今未释放。 汪兰被抓一周以后,警察又非法闯入她女儿家大肆搜查;4月24日,警察专程前往汪兰女儿家,欲蹲守抓捕其他基督徒。 据汪兰女儿说:4月18日左右,两名便衣警察突闯汪兰女儿上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