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近花甲基督徒遭中共迫害无安身之处

2018年5月14日

2018年1月29日晚上6点30分,福建省三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玲(化名,女,58岁)儿子打电话对林玲说:“刚才在110上班的亲戚打电话给我,说你已经被警察监控了,你的真名字、真地址、车牌号、门牌号、车子经常停靠的地方等,警察都掌握得清清楚楚,今晚你一定不能回到租的地方住,警察晚上会来抓你,这是内部秘密是真实的,你一定得注意安全。”林玲听了儿子这些话,感到苦不堪言。

据了解,2014年11月,林玲因信神被恶人举报,当天警察便找到林玲家,因其不在,警察还出示证件向其邻居打听林玲的去向。

为了躲避中共抓捕,林玲没法与基督徒联系,从此失去了教会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天水市四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踪抓捕 一基督徒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8年1月24日下午1点,甘肃省天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博(化名,男,55岁)、陈亮(化名,男,49岁)到基督徒白建(化名,男,44岁)的租房聚会,听白建儿子白林一(化名,17岁)说他爸早上9点送他妈去车站,一直没回来。下午2点左右,三名警察押着白建在门外喊门,警察进门大声勒…

基督徒因传福音两次遭抓受酷刑 获释至今遭监视17年

安徽一基督徒曾因传福音两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酷刑逼供,获释17年来一直被监视、管控,失去人身自由。 李萍(化名,现年55岁)是安徽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几个月前,她的丈夫再次接到警察电话,索要她的照片,并唆使他拦阻李萍信神。自李萍因传福音两次被抓至今,这样的骚扰和盘查已经持续…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后 仍被监视

2018年4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湖北省宜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何成芹(化名,女,51岁)刚回到家,因邻居举报,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七名警察就闯进她家。一警察恶狠狠地问:“你早上去了哪里?是不是又去聚会了?”何成芹反驳,警察蛮横地说:“我们和村组干部都在监视你,你哪里都不许去!”说…

中共警察诱一基督徒亵渎神 并以子孙前途威逼其放弃信神

杉杉(女,46岁)福建省永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抓捕过,释放后,警方多次上门对她进行盘查,甚至引诱指使她说亵渎神的话,以子孙后代的前途要挟她放弃信神。 2018年6月6日下午4点半,派出所副所长和一警察去到杉杉家。副所长进门就套问杉杉:“信神的人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