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2018年6月16日

梅双英(化名,女,60岁)湖北省荆门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梅双英因患高血压常住医院,花去很多钱。2016年1月1日,梅双英要求申办低保,村里组长对梅双英说:“你患了高血压病,你的丈夫又生病不能自理,应该给你办低保,每月补助280元钱,每年2月、7月份取一次。”随村里给她办了低保。2017年梅双英丈夫病逝,家里积蓄也花光了。

2018年2月底的一天上午,梅双英的儿子去银行取低保钱,工作人员对他说:“梅双英的低保在2017年7月6日就被取消了。”当天下午向村书记询问此事,村书记恼火地说:“梅双英信全能神,还在外面传福音,所以将她的低保给取消了!”

梅双英低保被取消,高血压复发时,没钱住院治疗,只能到诊所买点药来缓解病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浏阳市四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两人遭拘留

2018年5月31日上午10时许,湖南省浏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根(化名,女,40多岁)与三名基督徒正在一聚会处聚会,突然,五名男警直闯二楼,对聚会家基督徒的丈夫凶巴巴喝问道:“你家楼上有聚会的吧?”说完,立即闯进聚会房间吼道:“都不许动,老实点!”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将四名基…

云南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秘密抓捕 多人下落不明

云南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行动一直秘密进行,基督徒不断遭抓捕,多人下落不明,有的面临判刑。 2019年11月2日至4日,云南省昆明市11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秘密抓捕。其中2人被羁押在看守所,9人下落不明。 陈丹(化名)是其中一名被捕基督徒,据知情人透露,她被抓后,家人对…

句容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长期通缉

句容市公安局把你的案子送到了镇江市公安局,还发了通缉令,你现在不能再待在这个教会配合教会工作了,赶紧到另一处教会去隐藏。”在句容市一住房内一段焦急的声音从该屋传出。不知内情的人一听到“通缉”还以为屋内是被国家通缉的要犯,可事实上当事人只是名年仅31岁的女性基督徒,而她被通缉的原因…

渭南市一基督徒被村干部肆意刁难 家人死后不容下葬

陕西省渭南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生(化名,男,66岁),其妻子因病早世,守着一个脑残的儿子艰难度日。十年前儿子也突然离世。张生家境贫苦,本该是村干部特殊照顾安抚的对象,只因张生信了全能神,不但不给照顾还遭到村干部的百般刁难。 2018年3月15日下午4点,张生再次向村干部要回他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