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举报遭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6日

2018年3月28日下午两点,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张静(化名,女,40岁)正在另一名基督徒王梅家商量教会工作。王梅不信的儿子回家后见张静,不问缘由嘴里带着脏话,拿起一个皮桶就朝张静身上乱打。王梅见状赶紧上前制止,却被儿子推到一边。王梅的儿子边打张静边掏手机报警,因大门被锁,张静无法离开。不一会,来了三四名警察,进家后未出示任何证件,将张静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把张静带到审讯室,令其坐在“老虎凳”上,一警察针对信神事宜审问,张静未正面回答。警察没收了张静的手表、小耳挂机子还有4元钱,以及一台黑色笔记本电脑。审讯无果,警察就强行给张静照相,并把张静关押起来。凌晨两三点的时候张静的腰突然疼得不行了,便向两个看守的警察要药,可警察连理都不理,疼得张静坐不住站不住。

第二天早晨8点多钟,所长再次审问张静,审讯无果。过了一会儿,两名警察把张静拷在铁椅子上,轮流来审问。警察诱骗说:“如果你放弃信神我可以给你提供有利条件。”张静质问警察说:“宪法明文规定信仰自由,你们为什么这么打击有信仰的人?我们做了什么事?”审讯无果。

3月29日下午两点多,警察强迫张静在上面写有“根据27条进行处罚”的文件上签字和按手印后,将她释放。

释放后,张静担心被监视,不敢和其他基督徒接触,失去了教会生活,心里感到黑暗痛苦、备受煎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方拦阻人信神丧心病狂 连八旬基督徒也不放过

——其中一人被威胁取消低保 一人被停发退休金并遭抓捕、审讯 2018年伊始,中共警方为了搜捕到更多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出动公安机关各派出所、社区治安办等多个部门,对基督徒进行挨家搜查、盘问、监控等,一时间各地再度充满紧张、恐怖气氛,致使基督徒们活在担惊受怕中煎熬度日。一些年过八旬…

中共不给老年基督徒办低保

2018年3月下旬,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英(化名,女,77岁)患有脑梗、血糖高、颈椎病,在家打点滴没有用,只能凑钱到医院去看病。医生对张英说,张英的家庭情况符合吃低保。 据张英口述:在2012年春天,我和小女儿(不信神,39岁)一起到侄女(不信神,40多岁)家去看病…

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审讯折磨13天

近日,中共政府秘密下达内部文件“2018年国家政策重点取缔宗教信仰,不允许人信神,包括三自教会,尤其全能神教会。”因此,中共又展开新一轮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镇压与迫害。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点多钟,江苏省盐城市的三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琳(化名,女,59岁)家中,周…

禹州市一党员信神被“冷落”

党员王彤(化名,男,70岁)、郭春林(化名,女,66岁)夫妻俩是河南省禹州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4月3日上午10点左右,村支书通知王彤夫妻到乡政府一趟。到乡政府,书记明知故问地问王彤:“你信神?”并强迫王彤夫妻在保证不信神的纸上签字。 4月12日上午10点 、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