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抓捕

2018年8月15日

2018年2月11日上午9点左右,山东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文君(化名,女,49岁)因信神被人举报,三名警察在路上将她非法抓捕,强行押至公安分局。

在公安局,警察审出杨文君家庭住址后,几名警察便押着杨文君回去抄家。瞬间,家里被警察翻得乱七八糟,搜出4台MP5播放器、10多张TF卡、10几本信神书籍及一些福音资料、800元现金,均被没收。警察又将杨文君押回局里继续审问。

杨文君拒不说出教会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审讯无果。最终,杨文君被扣以“传播邪教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被押送拘留所非法关押。因杨文君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重大疾病,拘留所怕担责任拒不接收,警察又将其押回公安分局。当天晚上9点,警察将杨文君释放。

2月12日上午9点,杨文君和家人被迫到公安分局交了1万元保证金后办理了取保候审。临走时,警察警告杨文君:“你不能出外躲藏,也不能离开本市、县!”

杨文君被释放后,又被警察传唤审问,而且警察又在她家旁边安了监控器,专门监控她家。杨文君一直处在警察的监控之中。杨文君的家人也在警察的挑唆下开始拦阻她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光天化日公开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半左右,江苏省徐州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静(化名,女,40岁)、孙冉(化名,女,27岁)、邓小青(化名、女、34岁)正在聚会时,被突然闯入的中共警察强行抓捕,连同被警察搜出来的一些信神书籍和播放器一起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当晚6时许,警察还闯入该市另一…

登封市一古稀基督徒被警察盯梢、抓捕、拘留

李春枝,女,70岁,家住河南省登封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6日下午1点多,当地派出所副所长开车带着三名警察闯进李春枝家,把各个屋都搜察了一遍,未找到李春枝。他们不罢休,又搬来梯子爬上临街西屋窗户上,看到李春枝在上房棚上坐着,便喝令李春枝出来并强行把她押上警车。…

一基督徒多年前因信神被抓关押33天 花高价取保候审 今仍被追查

家住安徽省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佳静(化名,女,41岁)在2012年因信神被抓,释放后一直遭到警方长期追查。 据张佳静讲述,2012年12月23日早上5点,张佳静和4名基督徒在熟睡中被半夜闯进家的11名警察抓捕,五名基督徒被戴上手铐押往当地派出所,后又转到刑警队,审讯无果,警…

中共以开除子女公职来威胁、逼迫一老年基督徒

可依(化名,女,68岁),家住江西省萍乡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派出所一名警察突然到可依女儿的单位,并当着单位领导的面威胁可依的女儿:“不要让你妈去聚会了。要是被抓到,你的领导会受牵连,工作都会丢掉。你也会被单位开除,而且下一代都不能考公务员,上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