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审讯折磨13天

2018年6月18日

近日,中共政府秘密下达内部文件“2018年国家政策重点取缔宗教信仰,不允许人信神,包括三自教会,尤其全能神教会。”因此,中共又展开新一轮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镇压与迫害。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点多钟,江苏省盐城市的三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琳(化名,女,59岁)家中,周琳丈夫气愤地质问:“你们又来干什么?我不欢迎你们来,你们总这样骚扰我们干什么?”警察称这是上级指示,并勒令周琳无论到哪兒都要向他们说一声,随后才离开。

据了解,自周琳在2016年因信神被抓后,便一直遭到警方无休止的骚扰。

2016年11月24日上午10点多,国保局联合派出所共6名警察来到周琳家中,将其抓捕并抄家,其中周琳的MP5播放器、TF卡和信神书籍被强行抄走。之后,警察针对信神之事对周琳连续审讯、折磨长达13天。期间只许周琳睡兩个小时,导致她精神恍惚、瘦了十几斤。因周琳的丈夫花了28900多元疏通关系,外加交了5000元的保证金,周琳才于12月7日晚5点半左右获释。临走时,警察勒令周琳要随叫随到。

释放后的周琳为了躲避警察的骚扰便到外地亲戚家暂避,警察找不到人便威胁其家人说要上网通缉周琳,后连续4个月的时间,国保局和检察院每月都打电话勒令周琳回去接受调查。

2017年3月,周琳和丈夫去上海看病,刚到上海地铁站,便有一警察上前问道:“你是周琳啊,你来这做什么的?”周琳如实回答,此时她才知道原来自己已被警察网上跟踪了。周琳看病回到家后,当地派出所到居委会开会说周琳信神传福音,让居委会的人监视她。

2017年4月12日3点和10月27日,检察院的人两次传唤周琳。

2017年10月27日晚上,当地警察来到周琳家中,盘问其是否还信神,见周琳仍坚定自己的信仰,便威胁说:“你思想还没有转变,被抓去坐牢你就没有这么自由。”周琳气愤地回道:“我现在跟坐牢没有什么区别,你们控制我什么地方不许去。”

因着警察对周琳的监视,使她活在恐惧压抑中,痛苦万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兰州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 获释后仍被监视

案例一: 2018年1月8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洁(化名,女,53岁),因信神被抓拘留15天释放后,又被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警察押走。审问登记后,警察告诉高洁换二代身份证的时候,她的新身份证上将有“嫌疑犯”的标记。警察还大声训斥高:“如果你以后要再信神还要抓你!”随即将高洁押回家,警…

浙江省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并罚款

中共政府对外宣称信仰自由,对内采取各种手段封锁迫害基督徒的消息,致使海外许多国家、人权组织都不了解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迫害的真实状况,下面我们将讲述一名六十岁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判刑的事件,以便大家能从中了解更多在中国发生的基督徒受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 沈爱兰(化名,女,60…

武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 儿子的低保待遇被剥夺

湖北省武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岁)的丈夫,在2016年11月突发急病身亡,留下身患精神病的儿子,还常常犯病非砸既打,李翠花母子生活失去了基本保障。李翠花于2016年12月25日上午到村委会办公室为儿子申请低保,村会计恐吓道:“你信全能神还申办低保?门都没有!…

基督徒遭强行洗脑93天

一基督徒被非法关押,并遭强行洗脑93天,受到非人折磨。获释后,因不堪中共监控、骚扰被迫逃亡。 路遥(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5年因被人举报遭到湖北省鄂州市警察抓捕,警察当场对其住处进行查抄,掳走37,600元现金及笔记本电脑、信神书籍等财物。随后,警察给其扣以“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