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关押

2018年6月2日

2018年5月4日下午4时许,因恶人跟踪报告,6名警察闯进泰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珍(女,65岁)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曹晓英(女,60岁)和宋珍同院,吓得赶紧躲藏被警察发现,警察就到曹晓英家搜查,搜走了大量信神书籍和光盘,恰巧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芳(女,48岁)也在曹晓英家中。警察便将宋珍等3人强行带到派出所审讯。

据悉,宋珍曾于1998年和2002年因信神两次被警察抓捕。

据了解,在2002年1月30日的那次抓捕中,警察为从宋珍口中套取教会信息,对其进行了刑讯逼供,期间,警察抓住宋珍胸前的衣服用力推搡数下,还用比大姆指粗的树枝对其猛打三下,致使宋珍身上火辣辣地痛。后警察以不说就要将宋珍送到看守所为由威逼她出卖,并用手狠打宋珍头三下,让其笔直靠墙站一小时,又猛扇她一记耳光。警察审讯宋珍两天两夜不让睡觉。审讯无果,警察于2002年2月1日下午1时许将宋珍释放。

这三名基督徒的审讯情况如何,我们将会继续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遭到中共警察搜家、抓捕

2018年1月11日下午3点,家住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原(化名,男,68岁)的妻子从外面回到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也不见丈夫高原的踪影。 据一名基督徒讲,1月11号下午2点,他去高原家送了2200元人民币的教会钱财和一些信神资料、MP5播放器、TF卡等信神物品,当时高…

北京市一名大学生因信神遭警方非法羁押

2018年11月3日,北京市房山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镇压抓捕,目前已获知当天至少13人被捕,其中包括一名在校大学生,现被警方羁押在看守所,不准任何人探视。据内部人士透露,被捕的基督徒此前已被警察跟踪数月。 11月3日凌晨5点多,在北京市某大学就读的小健(化名,男)被国保队警察…

辽宁省又有21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

继2018年6月“雷霆行动”后,辽宁省当局对该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行动一直在持续。12月,该省当局对所辖市、县信神出名,或曾因信神被抓的基督徒实施抓捕,营口、丹东等五市至少有21人被抓。 12月3日上午11点左右,丹东市一基督徒程欣(化名,女,52岁)被当地派出所七八个警察抓…

春节期间毫州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

2018年2月19日上午9点(大年初四),一片春节喜乐的气氛,安徽省亳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敏(化名,女,56岁)在儿子饭店帮忙,5名男警突然闯进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由分说地把程敏拉到警车里,强行押到当地镇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警察强行让程敏按指纹与掌纹,然后将她关到铁笼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