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大学生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 母亲被迫逃亡

2018年8月2日

近日,江西省乐平市一在校大学生姗姗(化名,女,22岁),因信全能神被警察跟踪、监视,暑期放假第2天,就被警察突袭抓捕,羁押至今。其母亲王田(化名,女,44岁,基督徒)也被警察追查,被迫逃亡。

2018年6月27日下午5时许,村书记带着当地派出所5名警察来到王田租房处,警察翻墙进屋内抄家,屋里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走2本信神书籍、3台MP5播放器、8张TF卡、一台新电脑、2部手机,还有王田的结婚证、户口本、一个银颈箍,并将姗姗押往当地派出所。

7月1日,姗姗父亲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警察将监拍姗姗的视频给他看。视频显示,姗姗什么时候骑什么车到哪里,住在哪里等,都被警察监控。警察对姗姗父亲说:“我们早就知道姗姗信神,只是在上学时期不抓她,等放暑假再抓。”

据姗姗的邻居说,姗姗被抓的那几天,警察两次来调查王田的下落。

现王田为躲避中共的抓捕,已外出逃亡,姗姗则仍被警方非法关押,好端端的一个家庭因着中共抓捕迫害,支离破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钟祥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六旬基督徒 拘留十天

2018年5月9日下午2点20分左右,湖北省钟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郝安秀(化名,女,63岁)正在家,一警察打电话问郝安秀丈夫:“你妻子还有没有在聚会?”郝安秀丈夫把郝安秀出卖。10分钟后,六名警察迅速赶到郝安秀家,将郝安秀押往派出所。之后,又有几名警察闯进郝安秀家,到其房间搜走信…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拘留洗脑 释后仍被骚扰

2018年2月5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台州市公安局警察与当地街道干部一行7人,来到浙江省台州市全能神教会小琳(化名,女,43岁)家,盘问她信神情况,并向小琳丈夫打探“有无基督徒上门来找小琳?小琳现在还有没有出去聚会?”还教唆小琳丈夫看管小琳,不要让她出去聚会。 据了解:小琳曾于201…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留十天

2018年5月,福建省宁德市警察抓捕了一名老年基督徒并搜家,而且不顾其年老体弱,将其拘留10天。 5月24日早上10点左右,5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红梅(化名,女,65岁)家。一警察对其恐吓道:“我们是国保大队的,带我们去看一下你的房间。”警察把李红梅家老房子、新房子都搜…

山东省济宁市一基督徒夫妇被抓捕  丈夫被非法拘押 妻子离家躲藏

2018年1月15日凌晨3点40分左右,家住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显(化名,男,46岁)为躲避中共警察的监控、抓捕,摸黑出门给教友送东西。早上6点多,妻子刘荣(化名,女,46岁)到路边接丈夫回家,但一直等到上午8点半左右,也没等到丈夫。刘荣意识到情况不妙,赶紧回家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