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运送信神书籍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并勒索大额钱财

2018年8月12日

2018年4月12日下午6点多,重庆市的陈勇(化名,男,46岁)等三名基督徒,在运送全能神教会信神书籍的途中,被村干部堵截并报警,其他两名基督徒侥幸逃脱,陈勇被警察抓捕,全部书籍以及个人物品被没收。陈勇家人花去2.5万元(包括5000元保证金)才为陈勇办了取保候审。

到派出所后,警察将陈勇铐在老虎凳上,所长审问并威胁道:“你们的带领叫什么名字,住在哪里?不说就等着去蹲大牢!”国保局一警察指着陈勇大声吼道:“你信神是谁给你传福音的?你们教会的钱财放在哪里的?”陈勇均未正面回答,之后便被两名特警看守。

4月13日凌晨5点,国保局警察威逼陈勇出卖教会、基督徒,说出信神书籍的来源,未得逞,便威吓道:“你不说也罢,我做够五次的材料(伪证)就可以判你五到七年的刑!”

4月13日深夜12点,派出所所长与两名特警把陈勇押到看守所,整整一天两夜不让陈勇喝一口水、吃一口饭。

5月4日,看守所的管教给陈勇戴上手铐和10多斤重的脚镣,由派出所所长和两名特警将其押到医院体检后又押回看守所羁押。

5月12日,警察打电话强令陈勇妻子交了5000元保证金,给陈勇办了取保候审。陈勇临走时,警察警告道:“回去后不许再信神!手机24小时开机,要随喊随到,不管你走出本区或是本市,都要给我们报告请假!”

释放后陈勇得知,4月13日凌晨2点,就是在他被审讯期间,村支部书记带着20多名警察闯进他家里,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疯狂搜家,并威逼他的妻子说出信神书籍的来源,无获。警察先后两次搜家。陈勇还得知,家人为了救他共花了2.5万元。

5月19日上午,村里召开村民大会,村支部书记直接在大会上点出陈勇的名,公开定罪他信神一事,为了杜绝信神的人进村,村干部煽动群众,只要发现有外来人员、陌生人、外来车辆都要查问清楚是干什么的。

5月21日上午,警察勒令陈勇把手机交到派出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多名亲属也遭迫害被逼逃亡

河南省永成市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夫妇与其四位亲属先后被抓,获释后五人被迫离家逃亡,有家难归。 2018年9月17日早上6点半,张涛下楼到车棚内准备推车去上班时,突然被焦作市国保大队与派出所的十多个警察围捕,后被押至派出所。 一小时后,警察闯入张涛家中抓捕他的妻子田悦,并在其家中肆…

一基督徒被警察跟踪三年 最终惨遭抓捕

萧巧(化名,女,5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她被警察跟踪、盯梢三年多,于2018年5月31日8点多,被徐州市当地一派出所两名警察闯进家中强行抓捕。 2018年5月31日早上8点多,徐州市当地一派出所两名警察闯进萧巧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乱搜。警察搜出几篇…

河南省焦作市一基督徒被抓捕,至今杳无音信

2018年3月22日下午2点左右,河南省焦作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爱荣(化名,女,50多岁)骑着电动车到一聚会所聚会。刚到聚会所门口,就被蹲点守候的警察非法抓捕。 据悉,李爱荣现已被焦作市公安局转押到河南省公安厅,公安厅将其视为全能神教会重要带领秘密审讯。 据知情人透露,在李爱荣被…

乌鲁木齐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捕 获释后被严密监视

2018年5月25日下午6点多钟,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遥程(化名,女,50岁)家让她签名,并说“这一个月是非常时期,你不许外出,每天都要签名,这是上面规定的任务”。听到社区要天天来,遥程心里感到特别痛苦压仰。 据了解,在2012年12月7日,遥程传福音时被警察非法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