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留38天 释放后屡遭骚扰

2018年8月12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谢英(化名,女,52岁,内蒙古乌海市人),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并被无故拘留38天。释放后又被强行洗脑。如今该基督徒仍在警察的监控中。

2017年11月9日晚上8点多,六名警察突然闯入谢英家,未出示搜捕证便任意搜翻,没收了她的信神书籍、一台电脑,后将谢英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反复逼问谢英“带领是谁”并打探教会信息,还拿出对她的监控录像进行盘问,无果。随后,警察将谢英转押看守所羁押,于2017年12月17日下午6点获释。

释放后不久,警察又将谢英带到街道办事处给其洗脑。

2018年4月18日下午3点多,三名便衣警察来到谢英家,盘问:“你这段时间在干什么?还信神吗?你们教会的人有没有找过你啊?”警察查问无获后离开。

4月20日下午,谢英在自家楼道口被警察拦住,警察从手机上打开几张照片让谢英指认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谢英回答不认识。

警察几次三番电话、上门骚扰致使谢英精神高度紧张,只要听见电话和门铃响就心跳加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苏省无锡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5月2日,江苏省无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钱冰(化名,女,50多岁)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据知情人透露: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对钱冰实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审讯一年多的时间里,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对她再度被抓捕的处境非常担忧。 早在2009年12月江苏省…

衡阳市警察私闯基督徒家 肆意搜家抓人没收财物

2018年5月8日晚6点多,湖南省衡阳市5名警察开一辆警车直奔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剑明(化名,男,64岁)家。进家直接冲入肖剑明接待的一基督徒石军(化名,男,43岁)的房间,将正在房间的石军双手拷住。又来了七、八名警察,把整个屋子翻了个底朝天,搜走石军4500元的现金、笔记本电脑、…

九江市一日内33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遭酷刑

江西省九江市警方对当地部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监控、跟踪数月后,于2019年9月19日实施统一抓捕,至少33名基督徒被抓,多人遭毒打、酷刑折磨,价值50多万元的教会及个人财物遭掠夺。 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抓捕行动前,九江市成立了社会治安专案组,由省、市、县、乡镇出动多名警力分组抓捕全…

上海市三名基督徒突遭警察抓捕 至今仍未获释

2018年4月25日上午9时许,上海市全能神教会的三名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抓捕,此三人分别是:陆玲(化名,女,46岁,安徽省淮南市人);高秀(化名,女,50岁,上海市人),李珍(化名,女,66岁,上海市人)。目前,三名基督徒仍被警方非法关押,未被释放。 一基督徒家的摄像头拍摄到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