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无故被警察非法搜家、审讯并罚款

2018年8月12日

甘肃省酒泉市一年近八旬的基督徒因信神多次遭到警察威胁、恐吓。警察为了敛财,竟然伪造证据,勒索她1000元钱。

2018年4月19日,两名便衣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志梅(化名,女,76岁)家,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地搜查,把家里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份信神资料后,凶巴巴地说:“看来信神的人还来你家,你们还有来往?”接着盘问另外两名基督徒情况。苏老说不知道。

次日,警察将苏老传唤到公安局审讯,逼她说出教会带领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并威胁道:“如果你不交代,就把你丈夫的退休工资、医疗保险全部取消,还要把你送到兰州坐监!”苏老还是什么都没说。

4月21日,警察再次传唤苏老到公安局,勒令她说出基督徒的信息,并诱骗道:“检举一个信神的就能减少你的罚款数额。”苏老没有上当。最后警察竟伪造证据,称在苏老家里查获信神资料八份,笔记本四本等,并给苏老扣上“利用邪教危害社会”的罪名罚款1000元。

据苏老讲述,2014年1月15日,社区书记带着六名便衣警察闯入她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查,搜走信神书籍和一台MP5播放器,还将她老两口带到公安局审讯。警察逼他们交代教会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并威吓道:“国家不允许人信神,再信神就判刑!”审讯后将老两口释放。此后,便衣警察和社区领导开始监视苏老,不定期地上门盘问,搅得苏老一家生活不得安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逼迫信神之人 不放过84岁高龄基督徒

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毅(化名,男)今年84岁。只因他信全能神,他已数不清警察来他家里多少次了。警察隔三差五就来盘问,逼他交代全能神教会的其他基督徒。期间,李老被警察带到派出所审讯五次。警察无休止地恐吓、骚扰,导致李老常常被中共追捕的恶梦惊醒,精神几近崩溃。 最近一次…

潍坊市一基督徒及家人遭警察非法抓捕、关押

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方圆(化名,女,55岁),因信神于2018年5月21日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了32天,同时连方圆的儿子、丈夫也被警察抓捕拘留,一家三口被迫交了保证金后取保候审。 2018年5月21日傍晚,潍坊市几名警察闯进方圆家,大声喊道:“我们已经盯了你一个多月了!”…

河南省四名基督徒被抓拘留 至今被严密监视

2018年10月31日,河南省漯河市四名基督徒先后被抓拘留一个多月,后被取保候审,至今被严密监视。 10月31日上午9点,8个特警突然闯入赵书杰(63岁)的住处将其抓捕,声称一个月前就对其进行跟踪了。警察随后抄家,没收价值6000多元的财物,强行将赵书杰押到当地公安局。 当天,基…

一女性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后多次遭“劈胯”酷刑

徐州市一名女性基督徒庄平(化名,女,36岁)因信神被抓,警方为获取教会信息,多次对其施以残忍酷刑——劈胯,致其身体受到严重伤害。 2018年4月15日下午1点半,徐州市六七名警察私自撬开一基督徒家门锁,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查,抄没信神物品后,将正在聚会的庄平及其他两名基督徒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