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判刑三年 释放后仍被中共严密监视

2018年8月12日

李小敏(化名),女,44岁,湖北省大冶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跟踪、监视,于2014年10月21日遭到警察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三年。刑满释放后,人身自由仍被限制,并遭受警察、村干部无休止的上门、打电话等骚扰。

2018年4月19日上午8点多钟,基督徒李小敏准备送朋友到火车站,刚出门,就接到村主任的电话:“你现在在哪里?怎么去家里找不到人?最近有没有再信神聚会?”

4月24日上午9点多,村主任又打来电话告知,派出所所长找她有事。所长在电话里警告说:“上门几次都没找到你,打你电话不通,你不能离开我们的视线!你去哪里得跟我们汇报!”李小敏气愤地质问:“你们要监控我到什么时候?”所长答:“只要是信全能神的人,坐完牢出来,在三年内确定不再信神了,我们才会撤销监控,你要常跟我打电话汇报你的情况!”说完就挂断。

据李小敏讲,2014年10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李小敏出门办事,十来名国保大队的警察闯进家,把她挟持回屋。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无忌惮地在家里到处乱翻,乱拍照。没收了神话书籍、电脑、MP3、手机等个人物品,随后强行将李小敏带到派出所。从警察得知,他们已经跟踪、监视李小敏很久了。

11月4日李小敏被送到市第一看守所关押,强扣“信邪教”的罪名,强迫她在逮捕证上签字。

2015年4月底,李小敏被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处有期徒刑3年。后被送进市女子监狱服刑。

2017年10月刑满释放。2017年年底警察上门盘问其两次。

李小敏说,警察的监视使她没有一点人身自由,感到身心疲惫,极度压抑、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非法拘留5天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江西省宜春市,一对全能神教会老年基督徒夫妇李秀英(化名,女,61岁)赵有明(化名,男,70岁)正在家中,因恶人举报,4名警察突然闯入,2名警察一边一个紧紧抓住李秀英的手,另2名警察冲进房间,盘问赵有明并对他们进行拍照。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搜查了半…

张掖市八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获释后仍没自由

2018年1月31日,甘肃省张掖市八名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的基督徒获释。八名基督徒虽然获得释放,却获得不了自由,还处在警察监视之中。 自全国人大十九次会议结束后,中共政府便大规模动用警力全面监视、跟踪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上级一下达抓捕命令,警方就展开统一抓捕行动。甘肃省张掖市仅…

禹州市一党员信神被“冷落”

党员王彤(化名,男,70岁)、郭春林(化名,女,66岁)夫妻俩是河南省禹州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4月3日上午10点左右,村支书通知王彤夫妻到乡政府一趟。到乡政府,书记明知故问地问王彤:“你信神?”并强迫王彤夫妻在保证不信神的纸上签字。 4月12日上午10点 、4月15…

基督徒家人被中共谣言迷惑 报警将其抓捕拘留10天

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邱果(化名,女,52岁)不信神的丈夫和儿子,因听信中共的谣言,极其反对她信神,在2018年1月19日上午将她就举报。3名警察很快赶到她家,逼问她有没有信神书籍,邱果儿子就将邱果的2台MP4播放器、日记本等找出来交给警察。警察随将她带到派出所。 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