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的一声,门被警察踢开了……

2018年6月9日

2018年3月28日下午三点多,江西省丰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甜甜(化名,女,34岁)正在李静 (化名,女,65岁 )的租住房聚会,只听“嘭”的一声响,门被踢开了,随即五名警察蹿了进来,喝令道:“有人举报你们非法聚会!”便大肆搜翻,后来又来了三名警察,搜走四本信神书籍、三台播放器、一张TF卡、一台电脑、两部手机,并将两名基督徒带到当地派出所。

到该所,警察将甜甜两人分开审讯,甜甜反问道:“我们聚会就是看信神书籍,你们为什么抓我?”警察吼道:“共产党不让信,就不许信。”接着又盘问:“是谁传你的?和哪里的人在一起聚会?书都是怎么来的?教会有多少人?”等,又拿了几名基督徒的照片要甜甜认,无果。当天晚上十一点多,把甜甜强行带到看守所。

4月4日,警察又来到甜甜家搜走信神书籍、播放器、TF卡,还把甜甜的丈夫叫去审问,并恐吓道:“这次是警察去的人少,要抓的基督徒多,不然你老婆就要坐牢,就不是拘留半个月了。”甜甜于4月12日才被释放。

另一审讯室,警察审问李静同样的问题且阴险地说:“本来早就要抓你。”审讯无果。于当天晚上将李静释放。

在4月3日,李静和儿子被警察叫去问话,警察挑唆、恐吓其儿子,要严加监管李静,如果再次被抓,要取消社保,对小孩以后的前途都会受影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光天化日公开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半左右,江苏省徐州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静(化名,女,40岁)、孙冉(化名,女,27岁)、邓小青(化名、女、34岁)正在聚会时,被突然闯入的中共警察强行抓捕,连同被警察搜出来的一些信神书籍和播放器一起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当晚6时许,警察还闯入该市另一…

中国各地安装电子眼 基督徒被监控抓捕

在中国,现在不论是乡村还是城市,到处都遍布了电子眼。中共公安部投入巨资安装摄像头等监控系统,其首要任务是用来监视、抓捕信神的人。日前,河南省商丘市基督徒张涛(化名)就因被电子眼监控遭抓捕。 2018年7月27日下午,张涛去邻乡一基督徒家聚会,刚坐下,该村支书与村会计两人就来了。村…

烟台市基督徒母女遭中共抓捕 其中一人仍被关押

山东省烟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白丽(化名,女,36岁),因信神被人举报。2018年6月23日早上7点左右,3名警察闯入白丽家将其抓捕,并押至公安局羁押。 当天早上8点左右,3名警察又闯进白丽的母亲张云(化名,女,62岁)家中。警察对张云恐吓道:“你们出去传福音,是扰乱社会治安!”警…

中共警察追捕流亡基督徒 家人均受牵连

2018年5月31日早上,福建省三明市警察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丰(化名,男,57岁)二弟及其女儿、女婿传唤至公安局,威吓道:“政府对信神的人开始实施大抓捕了,如果不把张丰找出来,就要把你们抓去坐牢!”警察一直审问到夜里11点,才让他们回去。张丰的家人被警察多次传唤、审问,给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