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一母亲信神 儿子上学受限

2018年5月23日

2018年1月26日,家住陕西省咸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心(化名,女,48岁)因儿子收到了某高等院校的录取通知书,一家人特别的高兴。可是刘心在派出所给儿子办理入学相关手续时,办理人员再三推阻不予办理。眼看学校规定的期限一天天逼近,手续却办理不下来,刘心一家人急得团团转。经多方打听才知是因刘心信神。一执法人员告诉刘心丈夫,他们从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刘心信全能神的事,在派出所已有档案登记,所以不能给他们的儿子办理。刘心丈夫再三哀求执法人员,执法人员说:“你娃要吃饭,我也要吃饭,我不能为了你娃,把我的饭碗丢了。给你娃把这事办了,我就要坐牢。回家叫你妻子到镇派出所把‘三保’书一签,我当即把这份档案抽走了,以后儿子考学、就业就畅通无阻,否则儿子不能考大学,不能考公务员,当兵等。”

刘心丈夫为儿子上学心切,回到家就逼着刘心去派出所签三书,开始了对刘心的逼迫。

据刘心讲述,她签了三书等于是当众否认神,弃绝神,背叛神,一边是儿子要上学,一边是信真神,中共用这招来限制人信神太狠毒了。让刘心纳闷的是,什么时候派出所有了自己信神的案底丝毫不知道。

据刘心回忆,2012年,刘心因传福音被村妇联主任警告过。

2017年11月3日下午2点左右,妇联主任带着一名自称是镇上的陌生男子来刘心家里,谎称刘心家的户口本有点问题需查看一下,那名男子翻看一阵后,该男子与妇联主任在刘心没有一点防备的情况下用手机给刘心拍了照。如今刘心才明白,原来派出所的案底是这样立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被抄家判刑 390多万元财物遭掠夺

江苏省全能神教会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遭抓捕、抄家、判刑,390多万个人和教会财物被中共掠夺。 2018年8月初,李伟(化名)夫妇被闯入家中的警察抓捕、抄家,390多万元个人及教会财物被非法掠夺,信神书籍及电脑等物品也被没收。 当天下午,警察将李伟夫妇押至一宾馆,又将李伟带到派出所…

一基督徒被中共无辜判刑四年 出狱后频遭盘问、监视

文丽(化名,女,34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奎屯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下旬,社区工作人员打电话叫文丽去上市民夜校。文丽拒绝后,被警务室的警察叫去训话。文丽被迫答应每个星期一早上去参加社区的升旗仪式,警察才罢休。 据了解,2013年1月24日,警方在文丽的租房处…

一基督徒出境受阻机场被抓 遭强制洗脑60天

中共疯狂迫害一切宗教信仰,中国基督徒的信仰处境异常艰难,不仅随时面临被抓坐监的危险,就连出境也受到严格审查、限制,许多基督徒被没收护照,吊销签证,甚至有的在机场办理出境时被中共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许诺(化名,女,37岁)就是其中之一,她在机场等待出境时遭到中共的突袭抓捕,警察先…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6月8日下午6点左右,河南省驻马店市三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白雪(化名,女,47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家。警察把搜出的一台MP5播放器没收,并把白雪强行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室,所长恶声恶气地审问白雪:“带领是谁?你有没有神话语书?有没有给人传福音?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