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一母亲信神 儿子上学受限

2018年5月23日

2018年1月26日,家住陕西省咸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心(化名,女,48岁)因儿子收到了某高等院校的录取通知书,一家人特别的高兴。可是刘心在派出所给儿子办理入学相关手续时,办理人员再三推阻不予办理。眼看学校规定的期限一天天逼近,手续却办理不下来,刘心一家人急得团团转。经多方打听才知是因刘心信神。一执法人员告诉刘心丈夫,他们从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刘心信全能神的事,在派出所已有档案登记,所以不能给他们的儿子办理。刘心丈夫再三哀求执法人员,执法人员说:“你娃要吃饭,我也要吃饭,我不能为了你娃,把我的饭碗丢了。给你娃把这事办了,我就要坐牢。回家叫你妻子到镇派出所把‘三保’书一签,我当即把这份档案抽走了,以后儿子考学、就业就畅通无阻,否则儿子不能考大学,不能考公务员,当兵等。”

刘心丈夫为儿子上学心切,回到家就逼着刘心去派出所签三书,开始了对刘心的逼迫。

据刘心讲述,她签了三书等于是当众否认神,弃绝神,背叛神,一边是儿子要上学,一边是信真神,中共用这招来限制人信神太狠毒了。让刘心纳闷的是,什么时候派出所有了自己信神的案底丝毫不知道。

据刘心回忆,2012年,刘心因传福音被村妇联主任警告过。

2017年11月3日下午2点左右,妇联主任带着一名自称是镇上的陌生男子来刘心家里,谎称刘心家的户口本有点问题需查看一下,那名男子翻看一阵后,该男子与妇联主任在刘心没有一点防备的情况下用手机给刘心拍了照。如今刘心才明白,原来派出所的案底是这样立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对待基督徒非法抓捕又掠财物

2018年4月3日下午,天下着大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化名,女,62岁)带着小孙子和其他两名基督徒在刘丽(化名,女,50岁) 家聚会。3点多聚会完,两名基督徒冒雨先回家。不一会儿,一名警察又把一名基督徒推拽回来,嘴里还骂骂咧咧:“妈的,还想跑!都不许动,手抱头蹲下!我早就想…

武汉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突袭抓捕关押

2018年4月26日早上8点,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英(化名,女,40岁)与两名基督徒在该市一出租屋聚会,近十名警察突闯入,看见李英等人的信神资料、物品,便大肆抄家,顷刻间房间被翻得一片狼藉,搜出电脑、手机、TF卡、现金等物品。下午3点,警察将李英等三名基督徒戴上手铐,强…

兰州市一基督徒获释后仍遭警察追查

王爱华(化名,女,42岁)甘肃省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1月15日下午,王爱华和丈夫上街回家后,儿子告诉她有三名警察来家里找她。1月17日下午3点多,三名警察再次来到王爱华家,其中一名男警厉声盘问王爱华:“你是什么时候信神的?是谁传的?”另一警察还恐吓威胁说:“…

五名被抓基督徒遭警察警告:再抓到就判刑

2018年2月2日下午2时许,湖南省常德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叶东芝(化名,女,56岁)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治保主任带着五名警察来到聚会家,强行砸开铁门大吼道:“不许动!”治保主任迅速拿起信神资料一看,得意地说:“你们果然信的是全能神哪!把他们都带走!”警察搜去神话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