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罚款

2018年5月27日

2018年2月27日下午1点,重庆市四名便衣男警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英(化名,女,62岁)家,一警察对吴英说:“我找你好几次了,你知道我们今天来找你做什么吗?是因为你信全能神!”吴英与他们理论道:“我又没有犯法,信神是做好人,那些贪官污吏你们不去管,为什么专管我们信神的?”,警察便定罪道:“我们就要管!你无论走到什么地方,都要把你抓到,都把你监控起来。”随即把吴英强行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审讯吴英无果,便强逼吴英交出3000元作罚款。吴英交不出,警察就威胁道:“你不拿钱来,几年的牢你就坐定了。”随即,警察连夜将吴英带到队长家借钱,勒令吴英次日早上把钱交到派出所。

第二天吴英把3000元钱交给了警察,警察给其拍照、录指纹后,才将她释放。

获释后,吴英担心警察会再来骚扰,不敢接触其他基督徒,不能聚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七旬基督徒:女儿信神遭抓 17万元财产被夺

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突袭抄家,其女儿被抓关押,儿子留下的17万元遗产被抄走,老人身心遭受重创。 潘桂兰(化名,74岁)和女儿韩蕾(化名,30岁)是河南省安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0月20日上午11点左右,母女俩买菜刚回到租房门口,就被十多个警察和村干部围堵。警察强行…

武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 儿子的低保待遇被剥夺

湖北省武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岁)的丈夫,在2016年11月突发急病身亡,留下身患精神病的儿子,还常常犯病非砸既打,李翠花母子生活失去了基本保障。李翠花于2016年12月25日上午到村委会办公室为儿子申请低保,村会计恐吓道:“你信全能神还申办低保?门都没有!…

浏阳市四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两人遭拘留

2018年5月31日上午10时许,湖南省浏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根(化名,女,40多岁)与三名基督徒正在一聚会处聚会,突然,五名男警直闯二楼,对聚会家基督徒的丈夫凶巴巴喝问道:“你家楼上有聚会的吧?”说完,立即闯进聚会房间吼道:“都不许动,老实点!”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将四名基…

抚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且拘留42天

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2岁)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被拘留了42天。在家人花钱送礼获得取保候审后,她才得以释放。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左右,小花和两名基督徒正在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警察一进门就到处搜查,一基督徒趁乱逃走。小花和另一基督徒…